加载中…
个人资料
ST和老三板退市股票
ST和老三板退市股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9,612
  • 关注人气:8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票退市及到老三板几个阶段的走势(一)

(2018-01-09 18:46:35)
标签:

股票

                股票退市老三板几个阶段的走势(一)

 

    现时,在管理层越来越严厉的监管政策下,不少*ST股票触及退市红线被交易所强制退市。近日又盛传*ST吉恩*ST烯碳*ST昆机*ST佳电有退市风险,搞得人心惶惶。那么股票退市是不是很可怕?之后何去何从?是很多股民关心的问题,特别是手中持有即将退市的*ST,或持有早期退到的4字头股票的股民更是希望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并得到帮助。

   沪深交易所正式确定股票退市并发布公告后,股票会从主板退市--重新上市,完一个大周期。这个周期退市股票是如何运行的,他们在各个阶段何不同表现呢?根据近几年笔者购买退市股及票的,下面想和股友们探讨下这方面的应对策略和操作经验。

     一、退市整理板的应对

    第一阶段,退市整理期股票确定退市后,自年报发布之日,一般在一周左会进入退市整理,股票名称随之改为XX退市。整理期按规定运行30个交易日,涨跌幅为10%,其后终止板上市。(特殊情况除外,如*ST避开了整理期直接过渡到),2个后转到转系中的老三版股票在退市整理期阶段,会连续十几个交易日的跌停,股价一般会打到一元左右,如长油退股价最低跌至0.68国恒退股价最底1元、新都退最低1.2、欣泰退1.2。

    对于持有退市股的股民,此时不能一味惧怕而要勇敢面对,尽量金或卖出其它尚在交易的(只要不是亏的特别厉害,要勇于割掉)重仓在整理板最低买入1元股“原始股”,摊股成本,这将是给予你一的投资机会,因上帝为你关上了这扇门,必将为你打开另一扇窗”!例如2014年4月,长油退有股民原来成本1.5,在整理期时跌到0.7元处大胆补仓,将成本摊到1元,2017年2月长油涨4.31停牌,此时市值翻了331%,退市三年每年相当翻一翻,可见低位主动补仓的重要性。

    主板购买退市股必须开通上海或深圳“退市权限,如果账户未开通退市权限,那么的账户在整理期只能卖,不能买如果满足帐户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以上,且交易经验满2年可以去券商营大厅开通退市权限2017年7月1日前已经开通过退市整理股票买入交易权限的投资者可继续参与交易。 

    这里要说一下,好多股友都想躲过整理板,其实直接过渡到并不是一好事,因为它没有给投资者低位补仓的机会,表面上看暂时保住了原有市值,但实际抬高了下一步去老三板重整或重组成本,个人认为是利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