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许芯彤
许芯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4美乐家真人真事创奇迹,90后“微商女神”三个月就能月月收入10万人民币!

(2015-04-21 16:44:31)
标签:

365

2014美乐家真人真事创奇迹,90后“微商女神”三个月就能月月收入10万人民币!

 

 

http://mmbiz.qpic.cn/mmbiz/vNbHic69CFR8jc7RV2Qmvtx6qdO5znTEDGKt616SxtLPUeFPRrsEaicOFTIzFIeniaWMbHnL3VWOgqxVrV0xVdbug/0

章诗辰

江苏常州人。90后群体创业成功的典型人物。

  大一接手经营家里的建材生意。大四拥有自己的家具店并为该品牌代言,2013年进入刚刚兴起的微商界当月创造月入数十万收入,将一台奔驰轿跑用现金购买回家,创造了微商界的传奇,被喻为“微商女神”。

  现转战美商环保超市,3个月即晋阶成为美商环保超市执行总监(全球市场高阶合伙人)。

 


“微商女神”诗辰小传

http://mmbiz.qpic.cn/mmbiz/VbLu3PA9v1rqpaFkb6ZXDyVxd7lwqkPfSquKoicEwJo9cWsnLmcMpDwt0Sj03Lwicm7WicDNP3kPssaiaeMUdJ5Ugw/0

创二代少女 经商天赋初现

  江苏常州人。90年生于经商家族的“创二代”章诗辰,在大学阶段即已拥有自己成功的生意。

http://mmbiz.qpic.cn/mmbiz/uwpbNpiaziaeyq0wP33ZdsLhzBZDPS9bGgMRwC7kaoh9IRuGcmjXPKABBn1iaC2UmFy5pmOgTDTEBIib0fXeibsibSicA/0

  大一因父母生意繁忙在家无人照顾饮食,而被安排到自家门店看店,父母意外发现她惊人的商业头脑,在无人指点的情况下,竟能在短短一个月自己接待并高效成交客户,精通店里数十种品类繁杂的专业产品,自己研究设计并配合各种商场活动,那时候她19岁。

http://mmbiz.qpic.cn/mmbiz/VbLu3PA9v1rqpaFkb6ZXDyVxd7lwqkPficvz6xtZbibicCXxCI3b9b5kAuWKNGgbhOVRSnQNuoGmgYic6vSkDD3fxw/0

  大三时候,仅因为爱好吃蛋糕,便挤出时间去校外甜品店打工学习,她非常享受当一堆面粉通过自己的双手,折腾出一盘哪怕不精致却很好吃的蛋糕。她爱笑,爱生活,尽管时间被她安排的满满,却依旧乐此不疲的为青春加血!

http://mmbiz.qpic.cn/mmbiz/uwpbNpiaziaeyq0wP33ZdsLhzBZDPS9bGgk6Q8SoIekwW7dfLMgrdlYwDHQWaAQIIYYZQo2DEOiarkvRWBYU7J5icQ/0

  紧接着大四,她便得到家人支持开了家具店,从店铺装修布置买饰品,到选款定制样品与布局,再到用自己的形象做海报代言宣传与活动的文案推广,“我的产品,我代言” ,精彩的活动策划加上靓丽的形象代言,开业即店铺生意火爆轻松赚回投资!

http://mmbiz.qpic.cn/mmbiz/uwpbNpiaziaeyq0wP33ZdsLhzBZDPS9bGg72UHSmZ1VUow2JsV6u0XkA46dPicDPibNrYAWy36PKfwmPV5KAIFfF8g/0

微商女神 翩然降临

  大学毕业后,父母希望作为女孩子的她要安稳在事业单位工作,于是无奈进入当地某局实习。自由活泼的诗辰,很快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无法忍受自己的青春光阴,蹉跎于这种朝九晚五一眼望到头的生活。两周后,她毅然决定离职自己再创业。在经历过这份短暂的工薪生活后,她告诉自己:“坚决不会再把时间浪费在替人创造财富上。”

  2013年,各大社交网站上卓有影响的章诗辰,选择进入了方兴未艾的微商界。凭借其灵敏的商业嗅觉,巧妙运用互联网的粉丝经济效应,一呼百应,当月即建立了微商代理三百余人的队伍——“Baby团队”,更创造出月入数十万的丰厚收入。

  带着年轻成功的创业激情,她轻松将一台奔驰轿跑用现金购买回家,这一举动不便令电商界为之侧目,也被广泛传为微商界的传奇,喻为“微商女神”。

http://mmbiz.qpic.cn/mmbiz/uwpbNpiaziaeyq0wP33ZdsLhzBZDPS9bGgfJy4S6myP0fpFkyjbD6ZnAxibm3nfXicw75xxeTSnNE5osBwZR6OL6pg/0

高处不胜寒 何处是转机?

  成功总是有代价的。随着微商的狂热浪潮兴起,处在高处的章诗辰却感受到了不胜寒意。因为每天工作到凌晨3、4点熬夜发货、黑白颠倒的生活,她忽略了自己的情感生活,最终使得自己深爱的男友亦离她而去…而微商行业本身的大量召募代理、疯狂概念炒作、滥发垃圾广告、层级囤货压货,显得愈来愈显现出传销化特征

  看着自己一手创立的微商“Baby团队”,小伙伴们受到冲击越来越受伤,善良的诗辰开始思考如何带领团队转型的问题。全员微商,市场留不住,顾客锁不定显然是最核心问题。她感悟到了微商作为互联网的商业泡沫模式,并没有真正掌控消费者终端。


  如何建立一支真正拥有市场终端、锁定消费者的微商队伍呢?这让她想到了偶然认识的微信朋友林立东,曾经向她推荐过一家美商环保超市,居然可以拥有95%的顾客回购率,而且在经营时可以不用囤货不用压资金,也不用那么辛苦地收发货

  “如果这是真的?那不正式我要找的解决出路与方案么?”于是,她开始沉下心来认真研究环保超市的商业模式。她发现,她曾经认为是直销的环保超市,是如此的全不同于传统的直销模式:消费者终端与制造商的直接互动合作——没有任何中间商从中捞取好处赚取差价,其经营会员本身也是终端顾客,只是利用个人影响力通过组织更多的忠诚会员去向环保超市每月直购生活必需用品。

  不再是发展下级代理卖东西,而是组织真正的消费者一起去购买性价比超高的环保民生日用产品。简直太棒了!诗辰说,她简直就是专门为环保超市而生的。

http://mmbiz.qpic.cn/mmbiz/VbLu3PA9v1rqpaFkb6ZXDyVxd7lwqkPfdja2xvUSQyoZfCjicKfjV7E2ibEFCSuEyZ4BZiaYN3xkrDLXtEs1XrwDA/0

加盟环保超市 华丽转身

  2014年6月,章诗辰正式加入环保超市师承富足系统大陆嫡系天问老师所创办的团队。7月正式启动经营,当月晋升总监并亲推127名会员,打破了环保超市29年来单月亲推的世界级纪录,荣登环保超市(中国区)仅有几名成员的“100人俱乐部”。8月,再接再励,成功晋升资深总监VI(SD6)。9月,一气呵成而晋升执行总监(ED)。

  仅仅经过3个月的努力,她成功地从微商华丽转身。在领导人悉心的关怀与辅导下,她更迅速找准环保超市事业正确经营的根本要诀——所有经营行为与法则都必须是可复制可传承的。她深刻地理解到,她个人的成功与速度,取决于她个人此前的影响力与条件,而在环保超市真正的成功,是帮助更多的伙伴正确启动和经营环保超市,人人可为、人人可达的成功

  如今,在晋阶成为环保超市(中国区)的全球市场高阶合伙人——执行总监同时,章诗辰更尽心尽力地开始了训练她的一手创办的美女Baby团队的可复制计划,以培养出更多的平凡小人物、“小Baby”也可以在美乐家成功。

http://mmbiz.qpic.cn/mmbiz/VbLu3PA9v1rqpaFkb6ZXDyVxd7lwqkPfxaeXcXd1on5PHA062A9FvZMV0B4UlNmCqDXGDoQ2dkRgFrX1RtOZXw/0

  这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90后小天才美女,以其饱满的激情与速度,踏实的耕耘与落地,必将为环保超市(中国区)与她创建的“Baby团队”谱写新的成功篇章与传奇。

http://mmbiz.qpic.cn/mmbiz/8z6h2V3YwhQsP2ElnQGkVBd4MDufoO7dcEn8UTaMEQibicuFp3jPyoOWUD71BvuFa6INo6o7eQevM5x0NGy5W8PA/0欢迎您一起来推广健康环保事业!

迈向富足

如果富足是一种修行,飞虎团队愿意助你达成目标,共创美好未来!

http://mmbiz.qpic.cn/mmbiz/JWSG8opZQ4J9Ficc4QNGMYeF9ZL9sB0VbQKia9CnHsLnHWhsbSqjXW9iaGQXEicPyaE23oAKv4WicNc3dxcBtiauuuIg/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