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瑾论股
安瑾论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55,460
  • 关注人气: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盈利年内见底,看好成长风格和低估行业

(2019-09-04 09:11:50)
标签:

股票

财经

捉市场龙头品种,短线操作为主(最擅长题材炒作),不定期推出中线品种。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


直播正在更新中


9:20  军工股和科技股成为涨停最集中的板块。 目前军工概念的宝塔实业(000595)已经六连板,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市场总龙头! 军工连续涨停二进三也验出结果!盘面经过激烈博弈!中卫通、万里马(300591)双双杀出重围,成功晋级三连板!


9:25  同时科技股如 5G、通信设备、芯片、半导体、元器件、软件等迎来全线大涨! 科技板块中深南股份(002417)四连板!国科微(300672)三连板!闻泰科技(600745)、东方通(300379)、博敏电子(603936)二连板!歌尔股份(002241)、沪电股份(002463)再度涨停创了新高! 科技股反复的上涨,也在撩动着市场的情绪!


9:28  受到外围下跌影响,早盘沪深两市集合竞价低开,沪指跌0.08%,报2927点;深成指跌0.22%,报9612点;创业板指跌0.23%,报1656点。


9:30  军工宝塔实业(6连板)高开3.31%,深南股份(4连板)高开8.59%,中国卫通(3连板)低开3.69%;科技股国科微(3连板)高开3.61%,国联股份(2连板)高开6.14%,大唐电信高开2.83%;文化传媒人民网(4天3板)低开0.7%,当代东方(2连板)高开6.32%,紫天科技高开2.44%;深圳本地深桑达A(2连板)高开8.24%,深华发A高开0.56%;业绩增长闻泰科技(2连板)竞价涨停,卓郎智能高开3.58%,德新交运高开2.3%。


9:35  5G去年以东方通信(sh600776)下为首走了一波快速十倍股行情出来,今年以PCB为首,其中沪电股份(002463)去年到今年涨了7倍以上,生益科技(600183)涨了三倍,深南电路(002916)涨了两三倍。可以说今年的5G以PCB为主,但是都较高了,尤其是沪电股份(002463)都七倍了,可投资的收益空间已经比较小,上去风险大,不太建议去追。其余的可以后期看机会补涨

9:38  指数快速拉升红盘!煤炭、保险等权重拉升!


9:45  半导体概念股全线拉升,长电科技快速封涨停,国科微大涨7%,华天科技、通富微电、中环股份、上海贝岭等个股均快速走高。


9:50   基建股走强,中设集团、新疆交建、中国中铁涨近4%,苏交科、葛洲坝、中国交建等早盘纷纷拉升。


10:05  券商、银行也出手拉升!指数再度上涨!


10:10  银行股走强,西安银行直线拉升封板,紫金银行、青农商行、苏州银行等快速跟涨。


10:25  三只松鼠300783又慢慢上来了


14:00  指数持续回落,沪指要被打绿盘了!


14:28  有点意思!MSCI香港指数涨幅扩大至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