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魏嘉嘉健康说
魏嘉嘉健康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279,702
  • 关注人气:3,9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一句话最能杜绝男人婚后背叛

(2015-09-05 08:47:02)
标签:

健康

男性

男人

女人

职场

分类: 健康饮食疾病养生保健
女人一句话最能杜绝男人婚后背叛
博主看见很多博友在问:已婚女人怎样打响婚姻保卫战?其实,博主发现,只要女人平时说话多注意,就能防出轨于无形,你觉得呢。

“亲爱的,有我在,我会一直陪着你。”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研究人员收集了近10年的离婚者资料,从中找出1000对因“一方出轨”、“有婚外情”而离婚的夫妇,并对他们进行了深入访问。结果发现,人在失落、空虚、孤独、无助等脆弱的时刻,如果得不到另一半的支持,就更容易有出轨行为。脆弱的时候更容易出轨,所以要抚慰失意男人。

“谢谢”“你真棒”“你真厉害”

据日本Men-joy网站6月5日报道,深爱的丈夫居然是个花花公子……到底为什么?还没有结婚的各位也请以恋人的角度来思考一下,为什么交往的对方是个花心的人呢?美国某心理质询专家以200个已婚男性作为调查对象进行了关于出轨的调查。主要因为“心情问题”而出轨的男性占到了48%,对妻子持有不满的男性也并不在少数, “想要妻子对我表示进一步的感谢,想要她称赞我的努力”。但是比起女性,男性在表达感情这一点并不擅长。并且他们也有好强的一面,不知不觉积累下来负面情绪就会造成他们的花心。因此,我们要学会夸奖,因为这些对男人来说,简直太重要了。

“亲爱的,您XXX能力简直太强了”(对他职业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和崇拜)

上面那个调查还显示,对出轨对象相遇是在“职场”上的男性占到比率的40%,“和出轨对象是在职场上开始这段恋情的”的说法和之前“男性的心情问题容易造成出轨”有着极深的关系。会这么说,是因为在家里不被什么当回事的已婚男性在职场中的其他女性眼中经常会是“值得尊敬的上司”形象。因此,要防微杜渐,那些职场女人会夸你老公的话,你也要学会。

“我常常想,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呢?”“亲爱的,帮我拧开这个矿泉水瓶哦。”

想办法示弱,想办法让他有保护欲,男人一旦有了保护欲,才会更爱眼前的这个女人。那些什么都会的女人,会让男人渐渐失去宠爱的心情,因为,你什么都会了,他的存在其实就没那么重要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