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门生520
股海门生52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7,688
  • 关注人气:2,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股海门生:1.12实战解盘+牛股狙击 (全天版)

(2018-01-12 08:42:58)
标签:

股票

财经

教育

杂谈

宠物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评:周四上证指数平纪录十连阳,区块链激活了科技股从面带动了中小创反弹,而以石油、钢铁为主的权重股则出现了回落,创业板在关键点位,止跌回升,同时量能有所增加,这是转强信号。预计今天沪指的最大压力在3430点附近,最大的支撑在3400点附近,全天震荡空间在30点左右。从资金面来看昨天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出60.3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28.7亿元,沪股通资净流出0.77亿元,深股通资金净流入3.13亿元。风格在昨天终于出现了切换,并且在关键点位出现了反转,同时放量,这是创业板转强的信号。主板市场均处于高位,中小创指数处于低位,随着风格切换,创业板有望继续转强,只要权重股不砸盘,稳住指数,中小创连续上涨不是不可能,上证指数已经十连阳,创业板补涨来个五连阳也不过份吧?操作上,继续把仓位控制在4层仓以内,关注科技股机会!


9:03

九阳神功练就成功后,大盘继续挑战十全十美 !没有谁的人生能做到十全十美的,但A股却做到 了,十根阳线齐刷刷的摆在投资者的面前,是全然的陌生感?还是久违的亲切感?目前重要的不 是感概行情,而是如何理解行情,回溯上证指数27年数据,我们惊讶的发现,仅9连阳行情的数据 ,A股历史上总共出现过4次,且包括前天的阳线行情在内。10连阳的行情更是屈指可数,剔除 1990-1992年的旧数据外,A股历史上最大的连阳纪录,发生在2015年3月24日,上证指数当时实现 “十连阳”行情,不过,第10天阳线当天收出一根假阴真阳线,并非实体阳线。昨天天指数收出 10根实体阳线,完全打破历史最高连阳记录,成为历史罕见的一幕,持续连阳的新年行情,引发 投资者对“牛市来了”的诸多猜想。


9:05

再回到昨天盘面观察,多只概念股澄清未能阻止区块链板块持续火热行情,龙头品种易见股份一 字涨停板开盘,成交量较前天有所萎缩,说明主力筹码锁定牢固,新晨科技、以及盘中远光软件 、壹桥股份接连封板,板块资金介入明显,后期走势需要关注前排龙头个股的表现;区块链的火 爆,引发科技板块连锁效应,其中互联网金融、软件服务、大数据、国产软件、云计算、信息安 全等等快速崛起,银之杰、金证股份、中科金财等多只个股低位封板;软件服务信雅达、朗新科 技纷纷冲上涨停板。


9:08

总体而言,随着周期产业的震荡回落,成为压制大盘上行的主要因素,而下午指数回升的动力,主要来自于房地产以及保险的护盘,大盘在3400点上方权重股出现明显的分化,形成多空对冲格局,这也就意味着,短线指数上行的势头正在慢慢衰竭,上升的空间也就不会太大。不过,指数震荡正好给个股活跃机会,特别超跌了近两年的部份科技个股,借助区块链利好的平台,展开震 荡反抽的修复性行情。创业板短线需要进一步站稳60日均线和半年线中长期生命线后,才有望逐 步中线转强,只有创业板中期走强,超跌类的个股才有望迎来全面修复性反弹机会。操作上,科技股昨天崛起明显,短线可关注低位启动个股!


9:15

盘前个股推荐:超讯通信603322,可以逢低关注,有望继续拉升。


9:20

盘前个股推荐:新城控股601155,可以继续逢低关注,地产有望继续拉升。


9:26

盘前个股推荐:高升控股000971,短线激进可以逢低关注,区块链有望继续拉升。


9:36

集合竞价的情况来看,指数全部低开,唯一的亮点就在于中青宝开始接力区块链,我们今天还要看整体在特停和澄清下,区块链还能否引发出新的板块行情炒作。


9:58

资金又去近期反复热点房地产板块里攻击了,京汉股份率先上板、万通地产、万科A等跟风,再度走出权重拉指数格局,都是低位的一些地产。看创业板的走势,持续水下震荡,今天又是蓝筹压制题材的格局,市场风格转换很快,需要敏锐的嗅觉才能跟上。


10:02

看下盘面个股的情况,目前涨1450家,跌1800家,封板8家,炸板8家,跌停4家,注意下炸板率偏高,说明冲高回落明显,大跌的个股不多,继续稳定,但再度是分化行情,指数为房地产板块主导拉升。


10:25

壹桥股份代表着是整个区块链的态度,因为是人气股,并不需要多少实质内容的加持,仅仅是股性及态度就可以,现在看态度并不是很坚决的。


10:41

市北高新涨停、世联行、昆百大A、三六五网,跟风上攻,整个租售同权板块都在疯狂异动,租售同权就是跟房地产关联度非常高的板块。大盘跌破5日线,才是真正下杀的开始!


10:51

贵州燃气是市场近期的核心龙眼票,是它激活了市场整个炒作高度和赚钱效应,那么他的调整或滞涨,必然也会对市场有所冲击,市场已经10连阳,各个结构性板块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以及冲高回落的套牢盘,市场需要调整下了,之前一直是个股调整指数被护着,但我认为指数调整下,市场未来上攻才更良性,短期市场逐渐开始有风险,大家要小心点。


11:09

昨天水泥往下调价,多只个股大跌5%以上,龙虎榜显示机构砸盘很明显,煤炭今天走势还好,市场炒作情绪特别重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11:29

大盘分时小幅顶背离哦!今天盘面比较乱,先是区块链强,区块链被地产抢资金,然后资源股再抢地产的,导致都不是大热状态,同时高位个股出现了乏力现象,华森制药5板后冲高回落,华通热力今日4板想反包但也无力,荣安地产炸板,都是一些不好的情绪体现,多些谨慎没问题。


11:40

万通地产连板带动地产今天再度高潮,这种除非你昨天潜伏的,不然今天追涨就会被套。银行股近期走势比较连贯,中信银行,宁波银行等连续表现,可能会对指数起到一定护盘效果。资金对50品种依旧偏好,格力电器继续走高,随着投机风降温,弄不好下周还是50涨。指数没问题,但风格切换可能是接下来最现实的问题。早盘精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午评:今天两市各大指数弱势开盘,地产股继续强势,万通地产两板领跑,荣安地产一度涨停,带动板块内再次涌现涨停潮,另外早盘银行、保险等金融股今日也轮动走强,带动沪指震荡走高,再创近期反弹新高。受龙头易见股份停牌的影响,近期强势的区块链概念股表现分化,资金分歧出现,虽盘中有租售同权等概念走强,但带动作用明显不足,加之国产芯片、5G走弱,中小创指处于弱势震荡的状态。午后指数维持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关注午后权重板块的运行情况。


13:11

沪指低开高走,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区块链板块表现分化,房地产板块持续拉升,中小创个股表现弱势。至少黄线在下大都要谨慎。银行股护盘才维持市场红盘。


13:17

午后的开局整体来说还是相对稳定的,没有出现太多的超预期的事情出现,市场现在进入割据拉力赛之中,而选手主要是蓝筹、钢铁、银行、地产、区块链等几个方面,今天应该还是继续互相抢资金的过程。


13:24

23家炸板是个什么概念,如果不能尾盘回封,意味着市场最活跃的一波打板客,即涨停上买股的人,今日就会浮亏很多,做半路的人,看个股涨起来追,也没利润,甚至浮亏,即整体市场热点都处于冲高回落状态,那么就会影响人的心态,人就出手会谨慎些,从而影响到整个市场,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再次提示下短线小风险。


13:47

这几天指数为什么冲不动,有没有朋友想过这个问题?任何一波行情,都会有一个主线带动市场走强,从这一波行情来看,地产股绝对的主线,几个大盘地产股的不断新高,带动指数新高,随着几个大地产股的高位横盘,指数的上涨速度也慢了下来,那么几个大地产如果见顶大幅度回落,指数很大的概率会出现短期快速杀跌,横盘后突破,指数那么新高也就不奇怪。


14:06

贵州燃气相当强,今天再次冲7个多点,昨天砸盘王上海溧阳路进场竟然没有开砸,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贵州燃气量能还没有爆量,一时半会还不好判断是否结束。高位品种学习观察。


14:18

最近太多次市场的走势格局就是早上跳,尾盘有资金抄底,但都是结构性板块在拉,并不是一起拉,市场依旧有2100只个股翻绿,要想个股都迅速反弹,创业板必须走强,芯片、5g、次新、无人零售等人气板块反弹呢。


14:25

今天市场最抢眼的是什么?我估计很多人眼里是区块链,是地产,毕竟涨停是最能带动人的情绪的!!就我的经验讲,多数人都盯着的品种,往往很少有肉,面总是不会少的。在我看来,市场最连贯的品种近期就是格力电器,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看好下周电器的表现,结合家电的表现,可以联想到白酒下周也不会差!!以上分析,决定了下周很可能是二八非常明显的风格,大家要有一些心理准备!!在市场中,什么决定了方向,资金。格力电器里面的资金量大,还是题材股里面的资金量大,一个格力电器一天就成交几十个亿,美的几十个亿,贵州茅台这种白马股一天几十个亿,这些超级大资金对市场的理解,我相信更值得我们来参考。我们不要忽视市场中个股的异动,尤其是一些盘子比较大的个股的异动,这代表的是大资金的态度,回顾元旦之前的市场,保利地产的异动,最终诞生了节后指数的井喷,那么现在格力电器的异动,代表了什么?如果这些大股下周继续新高,指数会怎么走,资金该怎么做?


14:48

贵州燃气再次封板,这种情况下没人会管你的基本面是怎么样,只看人气与勇气,没别的,靠信仰。


15:08

这几天题材很火爆,周一地产,接着次新股,次新股之后区块链,区块链之后再度地产,等投机都进行了一波之后,节奏轮动到价值品种,所以下周就是50的疯狂期,等50疯狂几天之后,要么是投机资金再度回来,要么就是阶段性调整的到来。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直播间,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下周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