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京888
吴京8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17,931
  • 关注人气:1,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3200是机会,关注超跌次新布局机会!

(2017-02-24 08:46:04)
标签:

财经

股票

国企改革

分类: 早盘提示
早盘消息:
    1、肖亚庆:国企改革要尽快取得新突破;
    2、住建部称房地产税正在推进,业内称5年后有望正式实施;
    3、三地证监局启动私募现场检查 33家机构成抽查对象;
    4、消息称郭树清即将出任银监会主席,尚福林面临退休;
    5、首单PPP资产证券化项目呼之欲出,今年或成资产证券化井喷年;
    6、上市公司高送转频遭交易所问询,投资者要防大股东借道减持;
    7、住建部:2017年抑制房地产泡沫,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8、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
       
综合来看:周四沪深两市低开震荡回落,早盘虽然在有色、造纸、石墨烯、稀土永磁等板块带领下两市一度翻红,但量能不济,短期获利盘涌出,两市股指快速翻绿跌幅逐步扩大。下午两点钢铁、水泥、证券等板块加速下跌致股指跌幅扩大,沪指在5日线形成支撑,股指尾盘反弹,跌幅收窄。周四沪股通继续流入4.51亿,两市成交量小幅放大。中小板指、深次新指数红盘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报收3251.38点,下跌0.3%,深成指报收10432.64点,下跌0.11%。
    破3200是机会,关注超跌次新布局机会!昨天我们提示沪指3260点上方要谨慎,股指有调整需求。其实短期调整下来是好事,为中期突破3500点做准备。如果本次回调股指能到3200点以下那么调整就比较充分。调整之后若能放量上攻,这种走势较为理想。周四中小创、次新板块出现上涨,创业板红盘报收。说明资金从主板留出买入超跌次新等低位品种,目前超跌次新指数一直在低位,后面会有机会。该板块里很多个股都是盘子小,价格低,一旦开始上攻很可能会有较大机会,值得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