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影视独舌
影视独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18,285
  • 关注人气:40,3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杰伦赠曲,“大本营”纳客,《幻城》高调杀入暑期档

(2016-06-24 12:47:02)
标签:

杂谈

别再单曲循环“窗外的麻雀还在电线杆上多嘴”了,你们最爱的杰伦小公主又有新歌了!

“你还是住在我的回忆里不出来,让我们微笑离开让故事留下来……”听到这两句风格明显的歌词和熟悉的唱腔,有没有热泪盈眶?合唱者还是hot到爆的阿妹。更令人咋舌的是,《不该》作为周董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他竟然慷慨大方的把它送给了《幻城》作为电视剧的主题曲!

暑假的脚步日趋临近,各大卫视暑期档的厮杀也正式提上日程。“得暑期档得收视”的传统由来已久,从2014年的《古剑奇谭》,到2015年的《花千骨》,无一例外都成为了现象级剧目,暑期档也因此成为众多剧方竞相瞄准的红心,人人都想来分一杯羹。

中国电视剧市场越来越庞大,电视剧类型越来越多,电视观众群体也日趋年轻化,如何在暑期档杀出重围、独占鳌头,拷问着有志问鼎暑期档的电视人的心。

http://p2.pstatp.com/large/96e00021ace1f57e375

2016年的暑期档谁主沉浮?据可靠消息,由耀客传媒出品的《幻城》将在暑期档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独播。这部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沈芷凝编剧,鞠觉亮执导,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主演,麦迪娜、金喜善、徐娇、汪铎、徐可、郑佩佩、胡兵、邵兵、龚蓓苾、张雨剑、陈欣予、书亚信、逯恣祯、黄德毅、刘冬沁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玄幻大剧,将天时、地利、人和都控制在了股掌之间。

http://p2.pstatp.com/large/96d00021d6118fdab06

无所不在的“幻城”视界!

作为国产玄幻小说中的翘楚,电视剧《幻城》在其影视化的道路中,既保留了小说的核心精华,又敢于创新颠覆,在大IP的基础上融入新鲜元素。

《幻城》首度打破行业独购壁垒,成就前所未有的七大平台联购神话……七大平台联购是什么样的概念?湖南卫视暑期独播 全网联播,腾讯、爱奇艺优酷、PPTV、芒果TV、乐视、搜狐等视频媒体同步更新,首次实现电视剧领域的全维度覆盖。也就是说,无论小伙伴们打开的是电视机还是电脑手机,无论是厨房里做菜还是公交车小憩,无论任何一款视频app,轻轻一点,你就能随时进入《幻城》的世界。

http://p3.pstatp.com/large/9700000a2687750c6c5

一部电视剧,能得到如此多存在竞争关系的平台的打破常规、破冰合作,只能说它有实力。而出品方耀客传媒,则是促成这次全维度覆盖神话的幕后大手。耀客传媒近年来致力于开拓网络剧、综艺、演艺经纪业务和电影等业务领域,面向未来、面向年轻人、面向互联网。他们在之前就做出过承诺,将来会逐步持续推出精品,此次《幻城》出击,也让我们看到了耀客传媒的能量。

颜值与实力齐飞   要你好看!

问道谁是今夏值得期待的青春偶像剧,《幻城》笑而不语。作为集结了原著无数粉丝拥趸、剧情跌宕引人入胜、闪瞎人眼的俊男靓女一线明星case配置的剧,《幻城》是真正的梦幻大剧。

在电视剧《幻城》中,宋茜饰演的凡界守卫使者梨落与张萌饰演的 “火族公主”堪称本剧两大“女王攻”,冯绍峰和马天宇则屹立在“颜值巅峰”。 冯绍峰饰演了一位霸气痴情的冰族之王,他近年来一路霸气升级,演了不少帝王将相,所以这次出演二次元的人物那是气场够足。宋茜韩国回归,人气高居不下,有了她就等于有了流量的保障,这次的扮相也是美的不要不要。这对cp虽然看起来风格路线各不相同,但是“乱炖”到一起却别有一番滋味,王与护卫的前世今生,足以吊住大家的胃口。

http://p3.pstatp.com/large/7fd0009418b1be63f9a

马天宇和张萌这对,则是萌系少年和美艳御姐的搭配,很对当下观众的胃口。近年来,姐弟恋越来越多的被搬上屏幕,中国内地有《生活启示录》《小丈夫》,韩国有《金三顺》《密会》,但《幻城》里马天宇和张萌的姐弟搭配却和以上的感情都不同,他们饰演的艳炟与樱空释之间的相爱相杀却从甜蜜到了十分揪心的局面,作为对立着的冰族王子和火族公主,冲突强烈、出生入死,演绎了一场又甜又虐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之恋。 

http://p7.pstatp.com/large/96c00009d473d70b37c

6月22日,耀客电视剧《幻城》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幻城》剧组受邀参与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由“氧气女神”宋茜、“暖萌男神”马天宇以及“霸气御姐”张萌组成的《幻城》小分队合体亮相,幻城家族与快乐家族互动有料、现场笑声不断。在暑期档来临之际,三人此次的快本之行可谓是开启《幻城》之旅的首发站。宋茜与马天宇堪称《快乐大本营》的常客,张萌也深受这档综艺节目观众的喜爱,从刃雪城“下凡”快本的幻城家族将与快乐家族激荡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   

http://p2.pstatp.com/large/7fd0009418cd985b4e8

《幻城》结缘杰伦小公主  要你好听!

自从周杰伦宣布要发新专辑,周董为人父之后的初次音乐表达就得到了大量的关注,每一首新歌的问世都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大面积的讨论。最让人意外的是,专辑中的合唱主打歌《不该》,在上线的同时宣布成为了《幻城》的主题曲,一时《幻城》热度再次飙高。《幻城》用它的影响力和诚意,让周杰伦与搭档张惠妹产生了强烈的合作意愿,首次献声电视剧!更重要的是,这个结果并不如外界猜测般,是耀客一掷千金,而是周杰伦免费赠曲,互相欣赏得结姻缘。

http://p2.pstatp.com/large/96d00021d63b1ba8948

除了周董惺惺相惜的慷慨馈赠,剧中配乐也采用目前国内最高标准——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流行钢琴界鬼才V.K克的全程总监,构成了《幻城》史诗级的音乐体系。V.K克不用多说,《镜夜》让他获得了“newage钢琴手”和“魔幻钢琴王子”的称号并且名声大噪;而作为美国国内最有贵族气息的交响乐团,波士顿室内交响乐团的《最终幻想》《临场》《遣留搜查》等一直备受乐迷追捧,此次鼎力加盟《幻城》,制作的配乐中除了弦乐团铜管、木管、打击乐器等之外,还将有特殊配器:Irish Flute 、Sitar、Duduk、Bssoon、Bagpipes悦耳亮相,前所未有的超过50首重量级配乐乐曲,也刷新了国产剧音乐制作的配置规模。

盛夏的冰火传奇,超强卡司阵容搭配顶级制作团队,精致的服化道,超80%以上的玄幻特效制作,双重IP加持,前所未有的庞大阵容与人力物力投入,全维度覆盖,波士顿交响乐与周杰伦加持,毫无疑问,《幻城》必将引爆2016年的暑期档!

PS:周董的这首主题曲《不该》美轮美奂,歌词附上,方文山依旧才华横溢,大家的青春依旧不老。

http://p2.pstatp.com/large/96c00009d491b4d8989

http://p3.pstatp.com/large/96d00021d621dced164

Jay:假装我们还在一块

我真的演不出来

还是不习惯你不在

这身份转变太快

aMEI:画面里不需要旁白

却谁都看的出来

是我情绪涌了上来

想哭却一遍空白

Jay:雪地里相爱他们说

零下已结晶的誓言不会坏

合:但爱的状态

却不会永远

都冰封而透明的存在

合:轻轻飘落下来

许下的梦融化的太快

或许我们都不该醒来

aMEI:你还是住在

我的回忆里不出来

Jay:让我们微笑离开

让故事留下来

合:放手后爱依然在

雪融了就应该花开

缘若尽了就不该再重来

aMEI:你依旧

住在我的回忆里不出来

Jay:我离开

将你的手交给下个最爱

aMEI:纠缠与

合:固执等待

反而是另一种伤害

彼此紧握的手

松开去拥抱更多未来

http://p2.pstatp.com/large/96c00009d481642fa03


版权声明:微信公众号【影视独舌】所有原创文字,版权均属【影视独舌】及原作者所有。欢迎分享至朋友圈,但如有其他媒体复制转载,需征得我们同意并注明出处。(请回复“转载”,了解具体要求!)

微信号:dusheme

有观点、有态度、有温度的行业交流平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