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欣科学养生
辛欣科学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55,359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种泡澡方法养肝护肝功效显著

(2015-07-14 10:19:40)
标签:

健康

身体

肝脏

水温

柠檬水

分类: 辛欣.疾病保健
1种泡澡方法养肝护肝功效显著
婻方方了解洗澡也能对养护肝脏有好处哦!据说对肝脏最有养护效果的洗澡法是泡澡,当然不是泡半身,而是泡到脖子附近。只需要在38-39度的水温里泡澡10分钟左右即可。这样能够使身体内部体温上升,促进体内血管扩张,促进经过肝脏的血液增多。这样能够有效缓解肝脏疲劳,养肝护肝。需要注意的是,对于有心脏病的患者来说,这种水没过心脏部位的洗澡方式应当特别谨慎。最后婻方方再带大家看看泡澡的一些注意事项。

泡澡前的准备
我们在泡澡前应该沐浴一下,让身体保持湿润,适应水温。这是泡澡前的首要任务。其次,我们应该在准备泡澡前和一杯温水,来帮助身体的血液循环。当你准备好热水时,你可以在温热的水里加上你喜欢的入浴剂,让你的泡澡享受更多的乐趣。

泡澡阶段可以做什么
进入泡澡阶段时,你可以喝一杯蜂蜜柠檬水,通过喝一些柠檬水可以帮助身体以及肠道,会有一些减肥的作用哦。在泡澡时,我们也可以按摩身体,来帮助身体的脂肪燃烧。当你工作劳累了一天,一些简单的按摩也能够帮助你舒缓身心。

泡澡后做什么好
当你认为泡澡完毕后,切记将身体擦干,你可以喝一杯温热的牛奶,能够帮助你拥有更有的睡眠,听一些舒缓的音乐放松身心,夜间能够更好更快的入眠。当你享受了这些后,不妨滋润一下身体,涂抹一些身体乳,来滋润干燥的肌肤。
泡澡注意事项
在泡澡时候,也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注意,比如说,我们可以选择在四十度左右的水温,比较适合人体的温度,也能够放松身心。最好能够在饭后一小时后泡澡,这样不容易引起头晕恶心的情况哦。当然泡澡也并不适合太久,尤其是有身体疾病的人群。方方营养保健专栏编辑整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