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辛欣科学养生
辛欣科学养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256,752
  • 关注人气:2,8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在脸上的长寿特征你了解吗?

(2015-03-21 07:09:53)
标签:

健康

枕骨

神相全编

眉毛

面相

杂谈

分类: 辛欣.疾病保健
写在脸上的长寿特征你了解吗?
婻方方看见古人孜孜不倦地寻求着长寿之道。心理学家通过长期大量的实践总结,找出了一些规律性的特点,即能过面部的特点预示看是否能长寿。下面6大长寿面相,把掩藏在身体里的长寿基因写在脸上。

 1、眉毛与长寿眉毛被称为保寿宫,可见它与人的生命有关系。神相全编中说道"眉毛长垂,高寿无疑"。就是说眉毛高长而眉尾下垂的人高寿无疑。

2、头骨与长寿枕骨在脑后正中偏下的部位,由于睡觉时,它首先接触枕头,所以叫枕骨。这个骨头要连肉而起,不能过于孤零零地独露在外,脑后的枕骨丰满的人长寿。

3、耳朵与长寿耳朵与肾脏有着密切的关系,而肾能力的强弱又直接影响到寿命的长短。耳朵要轮廓分明,垂珠贴肉,色泽鲜艳红润,耳门阔大,耳肉红而坚厚,耳形耸高而长,这样的人是长寿之人。

4、目与长寿中医学的观点非常注重观察神的存在与否,主要是指观察眼中的光彩。太乙照神经中说"目有神光者寿"。我们常说的眼炯炯有神就是这个意思。

5、人中与长寿人中者,沟渠之象也。只有深长体内的体液才能通畅运行,这样才会对身体有利。神相全编中说"人中深而长者,长寿"。这个部位深长、端正而直的人可以长寿。

6、齿与长寿牙齿的健康与否,直接观察出肾气的强弱和骨气的充沛与否。太乙照神经中说"齿排齐坚固者,为长寿"。牙齿排列得整齐,而且坚固不动摇,这样的人可以长寿。

不过面相特征,随着生活环境和差异化,也会发生变化,所以要想有个长寿的好面,我们应该做一些养面相的事儿。方方营养保健专栏编辑整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