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琼上善若水
黄琼上善若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794
  • 关注人气:4,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琼收评:大盘V型反转,如何踏节奏参与反弹!

(2018-09-13 15:36:50)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8月份大盘一路下跌,而本直播室逆市2018胜,累积斩获利润84.66%9月份本直播室准备续写传奇,再创辉煌!目前两只包月个股都已获利卖出。目前两战告捷,累积斩获利润6.75%!持有个股蠢蠢欲动,随时爆发的节奏;新的潜力牛股已入法眼,东风一到将随时布局!本直播室专注于市场最强风口上领头羊个股的把握!加上三大利器(主升起爆、启动量能、股海神T)的助威,能够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欢迎及时迈入财富之门,进入财富殿堂,开启财富之路!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60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431亿元,成交量相对上一日明显放大。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其中石油、航天航空、公用事业等涨幅居前;医药制造、医疗行业、工艺商品等板块等跌幅居前。两市35家个股涨停,17家个股跌停,个股超过2600家上涨,市场开始出现回暖迹象!最终,沪指高开低走,午后V型反转,收盘劲升1.15%,收报2686点;创业板小幅上涨0.40%,收报1391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全天高开低走,午后深V反转,最终收出带长下影线的探底回升K线,并成功站上5日均线。这也预示着多方力量开始超过空方,最关键的是量能较昨日明显放大!MACD绿柱开始缩小,反弹行情可期,明日多空双方将会继续围绕2700点展开激烈争夺,本轮反弹只有放量站上20日均线才会有点力度。创业板指数盘中继续创下调整新低1369点,最终收出带下影线的高开阴线,收盘未能站上5日均线,走势弱于主板,创业板指数想要走好首先需要不创新低才行。

盘中热点一,油气设服概念。其中宝德股份三连板领涨,海默科技、长春燃气、仁智股份等都放量表现。从国际原油市场和我国降低油气对外进口依存度两个反面来考虑,油气行业正在复苏,将进入一轮景气周期,目前景气度已传导至油服行业,行业有望迎来新的发展机会。盘中热点二:国防军工。其中通光线缆三连板强势领涨,贵航股份、太阳电缆、超跌次新七一二、山东矿机等多股强势涨停;从中报业绩来看,国防军工业绩持续改善中,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8%。未来随着军工国企改革、军民融合的不断加速,军工将进入高景气周期,目前军工整体估值较低,核心军工资产具备优势,建议把握好四季度反弹机会。盘中热点三:科技股。5G方面,新海宜、纵横通信涨停,光迅科技、中兴通讯、邦讯技术等大涨。国产软件方面,新晨科技、创业软件等企稳回升。5G、软件服务、芯片等科技股的行情长远分析才刚刚开始,珍惜目前相关龙头股的低位机会。

上午,大盘高开后一路走低并翻绿,本人中午发文《大盘高开低走,反弹值得参与吗》,判断这是展开一轮反弹行情的前奏,并提示可以控制好仓位有节奏的低吸盘中热点品种。果不其然,午后市场V型反转,市场开始明显回暖,那么是否预示着底部就此成立呢?肯定不是,只能说底部越来越近了,机会开始逐步增多了。指数初步企稳,切勿盲目重仓操作,底部只有自然走出来了才是底部,任何媒体、股评都只是猜测,手握现金等形势明朗后再安全大胆操作才是王道!一定不要忘记2008年,多少投资者是被从6000点“忽悠猜底”到1664点的!操作上,可以控制好仓位踏准节奏积极参与反弹,国产软件、芯片,低位军工、5G、大基建、银行等应重点关注。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700点,强压力位2715点。盘中支撑位2647点,强支撑位2638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