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琼上善若水
黄琼上善若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5,193
  • 关注人气:4,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琼收评:2700点下方机会大于风险!

(2018-09-06 15:33:46)
标签:

财经

股票

金融

8月份大盘一路下跌,而本直播室逆市2018胜,累积斩获利润84.66%9月份刚刚开始,指数弱势震荡,本直播室继续开启隔夜疯狂止盈模式。目前两只包月个股都已获利卖出。其中包月1号,002153 石基信息,持股1日,获利3.72%!包月2号,300451创业软件,持股1日,获利6.2%(含做T)!

    本直播室专注于市场最强风口上领头羊个股的把握!加上三大利器(主升起爆、启动量能、股海神T)的助威,能够做到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欢迎及时迈入财富之门,进入财富殿堂,开启财富之路!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495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92亿元,成交量依然低迷。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其中公用事业、航天航空、贵金属等涨幅居前;工艺商品、民航机场、酿酒等板块等跌幅居前。两市33家个股涨停,6家个股跌停,个股仍然跌多涨少。最终,三大股指全线走弱,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47%,收报2691点;创业板指下跌0.52%,收报1422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再收阴线,延续缩量调整,盘中跌破2692点短期支撑,最低下探至2683点,指数空头排列,MACD红柱继续缩小,零轴下方即将死叉,量能持续低迷,因此,有继续向下调整的要求,明日需重点关注前期重要低点2653点能否有效支撑。创业板指数在1416点获得短期支撑,但是指数大空头,目前没有出现任何止跌企稳信号,仍有继续向上考验1404点的要求。

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科技题材上,其中卫星导航、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国产芯片等表现活跃。卫星导航中,航天晨光、中国卫星、启明星辰、华力创通等;该概念属于科技+军工复合概念,长远分析机会更多,因此可以中长线予以关注。国产软件中,安硕信息超跌反弹,不过量能不错,有望逐步企稳,此外,浪潮软件、太极股份、中国软件、浪潮信息等也相对活跃,这些个股趋势向上,量价配合良好,目前就是要等大盘企稳,后市还有很多机会,但不适合追涨。国产芯片中,晓程科技午后直线拉升封板,带动至纯科技、海特高新、全志科技、北京君正等快速拉升;这个概念未来会长期受到国家政策支持,目前板块整体还没有调整到位,不过部分个股正在走好,可做长期重点跟踪!

大盘距离前期重要低点2653点近在咫尺,但是由于2000亿关税的消息推迟,市场继续选择弱势调整,资金观望情绪浓厚。不过这个利空消息其实早已被市场消化了,等到真正落地未必就是利空了!因此应珍惜毛衣消息落地之前的低位低吸机会。操作上,可轻指数、重个股操作,逢低买进强势科技股、中长线布局金融股都是不错的选择。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720点,强压力位2750点。盘中支撑位2653点,强支撑位2638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