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琼上善若水
黄琼上善若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5,193
  • 关注人气:4,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琼收评:此波调整的极限位在哪里!

(2018-06-11 14:37:55)
标签:

股票

分类: 大盘走势

早盘,两市低开。沪指方面低开低走,盘中最低下探至3041点附近,并未创新低,随后在钢铁、券商、保险等权重板块的护盘拉升下展开反弹,不过反弹成交量并未放大,午后量能没有继续放出没有出现具备领涨气质的权重板块。大盘指数持续下探,除了题材股表现疲软没有明显热点外,白马也开始下跌,沪指也跌破3041点创出近期新低3037点,从盘面涨跌家数分布来看,市场整体杀跌氛围也不浓厚,指数处于抵抗式下跌状态,上周课程中分析判断沪指3000点区域附近底部区域;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低走,最低下探至1688点,前期1690点没有得到支撑宣告跌破,若要展开大级别反弹必须要有量能的配合。总体看,两市目前处于空头弱势区域中,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在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企稳信号之前,尽量多看少动观望为主。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20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332亿元。

  板块方面及个股方面,家用电器、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日用化工、医疗、农林牧渔、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33家个股涨停,17家个股跌停,个股跌多涨少,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盘中热点围绕世界杯概念、粤港自贸、以及次新股等展开。市场缺乏主流持续热点,仅极少部分次新股 概念反复活跃,在市场没有出现新的热点之前,次新高送转、次新 独角兽仍是重点关注的对象。由于近期市场操作难度加大,个股闪崩成家常便饭,散户生存越来越困难!想要不被割韭菜,必须要做到踏节奏、跟热点。投资者若不能快速转变投资思维,弃暗投明,很难有所收获,终究难逃亏损厄运。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090点,强压力位3100点;盘中支撑位3041点,强支撑位3016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