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琼上善若水
黄琼上善若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794
  • 关注人气:4,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琼收评:哪些板块会无惧大盘调整持续走强!

(2018-04-16 15:20:23)
标签:

股票

财经

金融

       早盘,受到周末美英法对叙利亚“动手”消息影响,两市低开。沪指方面,低开至所有均线之下,随后震荡向下运行,最终大跌近50个点。指数目前空头排列,今日在3100点发生小反弹,短期内关注3062点能否支撑,否则将继续开启探底模式。上证50指数今日跌破年线放量下跌,调整远未结束,将继续走下跌通道!因此,在趋势没有扭转之前,主板坚决不碰,一律回避。
  创业板指数同样低开,全天宽幅震荡,最终收阳线。主板暴跌,创业板指数逆市收涨,这足以说明,资金积极做多创业板的决心!由于目前中东局势错综复杂,大环境不配合,创业板不敢贸然行事,因此选择调整整理,一方面是资金自保的手段;另一方面也是主力资金再次悄悄建仓的机会,一旦烟消云散,创业板将一鸣惊人!因此长远看,还要珍惜创业板目前的底部机会。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450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220亿元。板块方面,软件服务、电信运营、港口水运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采选、保险、钢铁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43家个股涨停,14家个股跌停,两市个股再现跌多涨少局面。题材热点方面,海南板块受到政策刺激,集体涨停,是两市最大热点,明后天重点关注其持续性,不排除其中龙头股走出大牛行情,后市值得重点跟踪!另外,国产软件、云计算、网络安全等高科技概念股强势归来!后市这些板块将继续走强,对于其中趋势走好的同时具备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公司,值得长期重点关注!本直播室专注于市场最强热点的把握,特别对涨停龙头情有独钟,能够在个股爆发主升行情的第一时间精准介入,并使利润在短期内最大化!当前盘面,操作难度加大,想要财富持续稳定增长,请到本直播室寻找答案!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150点,强压力位3185点;盘中支撑位3091点,强支撑位3062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