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琼上善若水
黄琼上善若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5,193
  • 关注人气:4,7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琼收评:新经济下仍会呈现“冰火两重天”

(2018-03-13 15:32:30)
标签:

股票

金融

财经

        早盘,大盘指数略微低开,随后震荡运行为主,最终以阴线收盘。早盘,指数在银行板块的发力拉升下开始翻红,并创下反弹新高3333.88,午后上证50开始跳水,尤其是以中国太保为首的保险股大幅杀跌,导致指数快速跳水,回补了昨日留下的缺口。今日的走势属于正常调整范畴,技术上看,目前下方有金叉支撑,MACD也是金叉,今日的走势属于缩量整体态势,因此短期回调幅度有限,近期会在3280-3360点之间维持区间震荡。
  创业板指数低开,全天宽幅震荡,最终以阴线收盘。早盘低开后,快速下探考验1858-1872之间的缺口支撑力度,最低下探至1863点展开反弹,午后分时V型反转直线上拉,不过由于资金做多意愿不是很强,指数未能再创新高,加之主板拖累而选择暂时向下休整。创业板指数今日缺口并没有回补,明日关注缺口位置回补情况,若不回补那么短暂休整后有望再创新高,继续逼空上扬。若回补缺口,那么关注1850点附近支撑力度。创业板此次用V型反转的霸气方式走出底部,并非空穴来风,量能就是最佳证明!因此,若遇指数回调,那么大胆低吸没有商量。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5023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1048亿元。板块方面,电信运营、木业家具、化肥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珠宝首饰、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智能电视、燃料电池、区块链、乡村振兴等活跃。两市34家个股涨停,4家个股跌停。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科技题材股集体回调。上证50已经熄火,风格已经转换到这些科技题材股上来,那么短期内就仍然是他们的天下,短暂休整后仍有望王者归来!接下来“新经济”行情也会是“冰火两重天”,没有业绩支撑的单纯题材炒作的大概率会熄火,有业绩支撑的高科技行业龙头股会继续火爆!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3335点,强压力位3350点;盘中支撑位3300点,强支撑位3280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