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武功山驴小武
武功山驴小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32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武功山如何选择索道|武功山中庵索道、金顶索道区别

(2019-11-21 14:18:47)
标签:

江西

萍乡

武功山

旅游

攻略

武功山,不仅仅有一个索道,这里有中庵索道,金顶索道,第一次来武功山的小伙伴肯定会被搞得晕头转向,所以,接下来特此来给大家科普一番。

https://c.cncnimg.cn/049/157/521e_b.jpg

中庵索道

中庵索道的起点位于石鼓寺,运行时间大概15分钟,终点位于中庵紫极宫,若是坐索道上山,能节约3/5的登山时间,很多小伙伴都想乘坐索道直到山顶,但是武功山没有直达的索道,因为能直接到达金顶的金顶索道起点,并没有在中庵索道的终点,还要爬40分钟的山才能到金顶索道起点。

金顶索道

提到爬山就怕了嘛?从中庵索道至金顶索道这一段路的风景还是很好的,在这一路上可以见到武功山的心脏-许愿石、武功山的福地-许愿桥、武功山的特色-木栈道、武功山的视野-玻璃看台。

https://c.cncnimg.cn/049/157/dd76_b.jpg

该如何选择?

徒步武功山还是有点难度的,如果你是久坐的办公室一族建议购买中庵索道上行,这样既能节省体力又不错过风景。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伙伴来说,若是只想去武功山看看风景,那还是两段索道都买了吧!若是想挑战一下武功山,那这边建议你从尽心桥徒步!

去武功山如何选择索道|武功山中庵索道、金顶索道区别

我们热情的欢迎全世界的朋友登临武功山,

我们在武功山帐篷节等你,我们在武功山万亩草甸等你!

我们熟悉武功山的地方特产,传统美食,为你推荐美食之旅;

我们熟悉武功山的山水流云、峰林飞瀑,为你推荐最佳线路;

我们熟悉武功山的穿越路线、第一时间把握天气变化,为你保驾护航

如果您需要咨询武功山的任何问题,可随时和小欣联系,我们24小时接听电话!

武功山旅游热线:13807995439门票小文;19907096766住宿小宇,13979917077(户外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