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连心blog
连心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90,871
  • 关注人气:2,2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收评:下周遇急跌是买入机会

(2016-07-08 15:06:39)

中午提到,今天之所以继续休整,源于周二开始的休整还不是太充分,不太充分的根据是昨天休整过程中出现了放量。对于早盘的休整,最大的特征是成交量开始萎缩。根据市场运行规律,休整过程中出现缩量是休整开始进入末期的表现,所以对于持币的投资者来说,对应本周一带有突破性质的大涨之后的上升过程中的首次介入时机应当快要出现了,收评中给出详细分析。

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将早盘震荡格局持续到收盘,成交量较昨日大幅萎缩。承接中午分析,大家应当清楚,这是休整即将进入尾声的表现,对于持币想要入场的投资者来说,下周就要寻找买入机会了。具体来说,自本周一大盘向上突破一直到本周四的四天时间里,成交量较突破之前的水平明显上了一个台阶,根据量能分布规律,突破之后能够持续放量首先预示着大盘上涨还未完且短期内难以结束,同时再次上涨之前往往会出现一个大幅的缩量的现象。

我们看到今天市场出现了突破大涨之后的首次明显缩量,这为大盘能够再次上涨提供了量能上的支持。再根据量能分布规律,一旦出现大幅缩量,往往会持续两三天的时间,这表示下周初市场依然有继续震荡休整的要求。同时还要注意的是,近期较主板强势的中小指数399101走出了中阳加持续上涨小k线组合,这种形态出现后,一旦出现回落,极易引发一次急跌走势。

综合以上分析,对于下周市场,应有介入机会出现。下周初若大盘继续震荡回落,同时中小指数及中小盘股出现一次单日明显急跌且较主板回落幅度大,应视为不错的介入机会。笔者将结合下周市场的实际运行情况适时给出建议。

 

微信添加lianxin803可订阅连心的个人微信公众平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