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rsGMM
MrsGM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654
  • 关注人气: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丽颖稳居一线,吴谨言来势汹汹,细数于正曾经力捧的女演员

(2019-03-08 09:30:05)
标签:

杂谈

娱乐圈有一个神奇的存在,他不是明星,但其热度不亚于任何顶级流量明星,他就是制片人于正。前不久他才刚因为《皓镧传》和网友互怼上了热搜,近期又因为和旗下艺人前女友的“通稿大战”霸占了各大娱乐版头条。虽然于正这个人本身充满争议,但不得不佩服他的人脉及眼光,赵丽颖、杨幂等一线明星,都曾受过他的点拨之恩。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于女郎”和她们出演的作品。

赵丽颖

早年的赵丽颖在娱乐圈混得很吃力,因其外型受限,接不到重要角色,甚至还曾被劝整容,只因“圆脸演不了女主角”。她在成名之前愣是打了7、8年酱油,出演的都是龙套或不起眼的小配角,《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虽然备受好评,却因这部剧的评价过低,并没为她带来多少人气。直到2013年,参演于正工作室出品的《陆贞传奇》,才令她终于一尝爆红的滋味,从此以后,但凡有她主演的剧,几乎部部爆红。而她也不忘知遇之恩,后来多次为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友情助阵。

杨幂

在与于正合作之前,杨幂就已经是炙手可热的小花旦,《神雕侠侣》中的郭襄和《仙剑奇侠传三》中的唐雪见都为她奠定了非常强大的人气基础,和于正工作室合作的古装穿越剧《宫锁心玉》更是令她迅速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如今的杨幂,在影视圈和时尚圈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是一个比一个争气,人生赢家就是大幂幂本幂!除了《宫锁心玉》,她还曾参与多部于正剧的拍摄,不过,我最难忘的还是《美人心计》中的莫雪鸢,相信这个角色也是大部分观众的心头血。

袁姗姗

提起于正,自然而然会联想到袁姗姗,当年于正对她的力捧绝不亚于现在旗下的任何艺人。可惜,于正花费大量资源打响了袁姗姗的名气,却也令她一夜之间成为众矢之的。事实上,袁姗姗的外形和演技其实都不错,但真的不大适合古装,可偏偏于正塞给她的全是古装女主角,还都是倾国倾城的那种,接连两部宫系列本来就被嘲得很严重,居然还让她演《笑傲江湖》中的堪称绝色的任盈盈 … 好在她自己足够争气,后来靠着演讲和马甲线愣是扳回了一些国民好感度,如今她与于正工作室已经解约,不知将来是否能发展更好呢?

杨蓉

杨蓉和袁姗姗算是于正工作室同期的女演员,但待遇差别非常明显,两人同框的剧集中几乎都是袁姗姗演女主角,杨蓉演女配角,实在有种“既生瑜,何生亮”之感,但也不得不佩服于正的打造能力。杨蓉早期演过很多女主角,但都没能令她大红,反倒是加入于正剧以来,靠着《陆贞传奇》、《云中歌》等剧中的女二号令其演技备受肯定,甚至还有很多网友(包括我)纷纷喊话“杨蓉不红,天理难容”。如今终于被扶正,但可惜她担纲主演的几部作品依旧反响平平,这真的很迷,但我表示还是超喜欢她!

吴谨言

目前于正工作室风头最劲的女演员,非吴谨言莫属,先是《延禧攻略》红到海外,后来《外滩钟声》和《皓镧传》又紧随其后的播出。不到一年的时间,已经上线了三部作品,不认识她的人估计这会也都认识了。谁能想到,在拍摄《延禧攻略》之前,她其实已经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了整整8年,《烽火佳人》算是她早期的代表作,但因为是反派,显然吸收不到什么人气。签约于正工作室,真的为她的事业带来了很大的助力,虽然网上对她的评价两极分化严重,但如今的她是真的红了!

白鹿

发现于正很喜欢两个女演员一起捧呀,前有袁姗姗和杨蓉,后有吴谨言和白鹿,不过还好,这次资源方面不冲突,两位小花在不同的剧集中各自发着光。白鹿这个名字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比较陌生,她之前出演过《凤囚凰》中的霍璇,在近日热播的仙侠剧《招摇》中她担任第一女主角路招摇。虽然目前她出演的作品不算多,但整体表现还不错,演技在新人堆里绝对算高的,不过颜值不算出众,但胜在气质独特,常常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有大红的潜质,前提是发展路线得规划好。

很多人常常说,于正剧一拍就红,对此我并不赞同。有些人红得很快,但消失得也很快,强大的推手只是助力,最关键的还是这些艺人自身的业务能力。虽说是金子总是会发光,但好马还是需要靠好伯乐去发掘的,虽然于正常常做出一些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来,但他对合作艺人的关怀与照顾还是值得肯定的。你喜欢过哪些“于女郎”?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足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