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3,508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股市五大猜想:尽快推动复工复产,增量资金跑步进场(附股)

(2020-02-20 17:34:35)

指数单边震荡走高,各大指数全线大涨。盘面来看,券商白酒、特斯拉涨幅居前,疫情概念、航空发动机等调整。两市共115股涨停,赚钱效应空前火爆;总成交10685亿,量能连续两天突破万亿关口。

1.政策猜想:尽快推动复工复产

实现概率:90%

疫情对一季度经济冲击明显,从近期高层的表态来看,工作重心明显开始向着恢复经济转移,疫情不明显的地区,当地政府会尽快推动复工复产。

2.主力猜想:增量资金跑步进场

实现概率:85%

券商引爆涨停潮,万亿成交百股涨停,赚钱效应持续火爆,这是最好的宣传手段,预计增量资金会以更快的速度跑步进场。

3.技术猜想:继续上攻

实现概率:60%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20-02-20/7adc6f907c825db0a6e4bf311a16f7a8=1309X522.png?watermark/1/image/aHR0cDovL2lncC1pbWctdXBsb2FkLTEyNTE2MDU0MjgucGljc2gubXlxY2xvdWQuY29tL2xvZ29fc2h1aXlpbl8yODBfODQucG5n

各大指数收的都很漂亮,创业板持续放量上攻进入高潮,逼空走势已经很明显了,经过连续的上涨,目前已经临近2200的前期平台压力位,放量消化将是主旋律。操作建议:埋伏高抛。

4.大盘猜想:继续逼空

实现概率:60%

政策面于资金面形成的共振,使得创业板从去年6月以来反弹超过了50%,而最近的加速上涨是对再融资新政的红利释放过程,短期势头很猛,继续看多做多。

5.热点猜想:miniLED

实现概率:60%

乾照光电涨幅超预期,资金很是生猛,连续5天涨停,而且最近这4天每天开板时间不到5分钟,实力凶悍,成功带动板块启动,板块中大多数个股位置都较低,所以很受资金喜欢,可以关注行业龙头TCL科技三安光电,低位的联建光电利亚德等品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