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3,508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情坑出新高度,随时坑出新行情!

(2019-04-15 19:32:31)
标签:

狙击手qq2870223608

微信kefu333333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tkTnNKicUH8NAAE4lSw6A7FPTdP8c1rR84G1W0dkB1bB4Ox52ZJVESMo2umEbM2ho4pqqH7OrOmL3h8xYoQVbg/640?wx_fmt=png


......

预想今天的市场会高开,但是没想到这么超预期,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其实在上周末大家情绪并未如此亢奋,早上开盘的情况是有问题的,看似高位震荡很稳的气势,但酝酿了巨大的风险,早上追进去的人就很难受了,午后行情稀里哗啦的回落就足以让节操碎了一地;

听说开盘买股票的人是这样的:

啦啦啦....“我回来了哦,大家快接住我”;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tkTnNKicUH8NAAE4lSw6A7FPTdP8c1rR0Sv7M7MxQa9uL3To28HUfYicrybBiaN8bkicythvqC0CBjuN4Fib3koKQg/640?wx_fmt=jpeg

 

“接住你拉”!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tkTnNKicUH8NAAE4lSw6A7FPTdP8c1rRwD8XVrIuMmmuNnDRXMgNXjGfVW6HGY6BzcnPy9IMJBenGcRH4kicZJw/640?wx_fmt=jpeg

 

“呜呜......都是套路啊”!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CtkTnNKicUH8NAAE4lSw6A7FPTdP8c1rRvE4Va7dps5qu5GaN7GQJibIXIbqsgKuMdXWRjdOiaziaEwACVXfUP17pg/640?wx_fmt=gif

“哈哈哈......”

 

我相信这是今天很多人真实的写照,这种按着被打的感觉非常想本能一拳打回去,可这是市场,开弓就没有回头箭,哪有还手的余地哦,就算心里有多憋屈,有多压抑,给我忍着。

 

说来今天的坑人的走势都是社融数据大超预期惹的祸,没想到啊,居然成了一个大黑洞,大坑货,早上就是被像图中那帮无脑资金顶得奇高,让场外的人没有办法接力,于是,市场干脆就放弃治疗了,结果本来多空分歧高位震荡的局面一致转空,破罐子破摔,成了一路下泄无人接盘尴尬的境地,拉出了这根光脚大阴线,看着让人心塞塞的,据我这么多年的盘感,这种坑人的盘面明天恐怕还是止不住往下杀,说句真心话,自家的社融数据,刺激了美股、欧股、日本股市上涨,但是用在自己身上却是高开低走的老乡别走行情,成就了别人糟践了自己,大A的表现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其实,按照龙叔的思路,这样的局面并不难理解,说白了就是市场对场内品种的审美疲劳呀,从开年以来,两波小牛行情,以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涨了两波,白酒涨了两波,涨价的猪肉涨了两波,白马蓝筹几乎都处于相对的高位,还在要求它再来一波行情,是不是有点困难了,场内的资金都等着被抬轿,要问问场外的人是否愿意?


不仅仅是蓝筹,题材的炒作一波不如一波,创投——柔性电子——大科技,到现在的工业大麻——燃料电池,其他发酵的像超级细菌、透明工厂等这些小坑货则是骗完一片又一片,就市场目前的这点小伎俩,不足以找到一个支持上涨的理由,走出行情退潮低迷状态的一个突破口,打破目前的这种僵局,需要一个更大的题材来刺激人们的神经。


今天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相对活跃一点,那些个知识产权、多元金融都全数死绝,继上周以来,坑人效应达到新高度!


接下来龙叔希望能够稳住当前这种大幅波动的局面,不能再让大家吃土了,再来两下都受不了啦,谁也不想要上周那种动不动20个点大面神经病的行情吧,场内无论是何种风格的人都在往坑里跳,追高打板的人最倒霉,回撤幅度最大,低吸的也好不到哪里,直接吸到坑里被闷杀,潜伏的也不好受,只跌不涨,所以很多资金在市场上现在就是惊弓之鸟,只要大盘出现一点动荡就只想着兑现离场,缩量上去的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一汽夏利,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全柴动力接连炸板的原因。


恰恰市场这样的一些现象足够说明很有可能要出现情绪的转折点,无论是多么糟糕的市场,总会有它自己运行的规律,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同样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这根大阴线后,市场会加速敢底,明天惯性下杀的那一波可能就是市场近期相对的一个低点,这里时时刻刻保持着一份认真与细致。


策略上多以低吸为主,而且要控制仓位才行哦,别乱追高,追到东方电气、民生控股这种票会让你恶心一段时间,能追高,能接力还需要等一段时间,你要明白,就算现在是牛市,但是短线的运行模式、发展的路径和去年没有什么两样,还是一样的配方,还是一样的味道,至于大干的时间节点,大家要一直关注龙叔的直播才行哦。




狙击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狙击手私人微信号kfu333333(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