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49,142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情绪退潮迎来首次修复,强势股集体反包潮

(2019-01-17 18:12:25)
标签:

狙击手qq2870223608

微信kefu333333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7/1080l397/85/800/15477197833514.jpeg

 

 

 

君不见,大盘默然沿着5日线走出了稳步向上的小趋势,今天延续昨天微弱震荡缠绵的局面,氛围似而非弱。

盘面上来看,大金融券商、银行、保险本决心护盘,早上短暂的拉升之后,午盘憋着坏开始砸盘回落,指数从涨近0.5%收至-0.42%,题材权重均无作为,观望的情绪依旧非常浓厚。

即使这样,盘面并不一无是处,近期强势股调整后迎来第一次的反包修复,今天市场主要的看点表现在以下的三个方面:

(1)永泰能源代表的煤炭采选和低价,今天市场处在退潮的亏钱周期里面有这番近期强势股反包的盛宴,少不了永泰能源昨天极弱氛围下的首阴反包,今天低开快速拉升上板刺激了另外两大核心的跟随模仿,盘面才开始活跃起来;

煤炭采选属性的平庄能源、新大洲A、美锦能源也随着封板,可惜的是,午后云煤能源冲高回落,美锦能源则炸板坑人。

(2)贝通信代表的次新和5G是今天的第二大看点,贝通信今天反包上板有种抱团的味道在里面,市场认可的仅仅是次新的这个属性,没有带起5G概念股的跟随上涨;

(3)雄韬股份代表的燃料电池是第三个看点,这是继永泰能源、贝通信两大日内核心外的强势反包,跟得最紧的全柴动力也跟着打出2+1的烂板反包,昨天化身雄安概念的汉钟精机又凭借着燃料电池属性打出市场唯一的接力三连板。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7/900l383/40/800/15477197839681.jpeg

 

这是今天市场的主要看点,也是日内核心;

除此之外,昨天因为科创板首批上市的企业范围限定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地方之后,今天创投再次受到刺激,参股中微半导体的可立克秒板,华控赛格分歧打出2连板,午后鲁信创投、西安旅游、市北高新跟随添油加醋,虽然分歧很大,但也是今天题材真空下一次难得避险的亮点。

其实,创投越到后面,就越像去年的雄安,每当市场题材真空的时候拿出来骗一下,如果真抱有过大的期望就会失望而归,一日游套利的本质一时间改不了。

总的来看,东方通信作为本轮行情的市场总龙头,一直保持高位横盘震荡给了低位补涨股充分发挥得时间,前期强势股也会跟着模仿逐渐活跃模仿开来,今天市场主要的基调是对近期强势股一次反包修复,永泰能源既然打开了这种玩法,接下来的市场这种风格偏好会络绎不绝。


狙击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狙击手私人微信号kfu333333(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