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3,508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阳突破意义重大,蓝筹白马开启修复之旅!

(2019-01-15 18:24:32)
标签:

狙击手qq2870223608

微信kefu333333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5/303l449/45/15475474860012.jpeg

先说指数,在白酒券商带领下,指数大涨。这个突破,很是惊喜。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师姐画出的指数压力线吧,在周末长文里的图: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5/770l408/52/15475474863963.jpeg

 

今天,这个阳线,站上了这条压力位上方,意义重大!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5/1080l216/46/800/15475474867792.jpeg

 

这条线是18年全年反抽高点的连接线,站上了,突破了,说明什么?

 

趋势要变了。

 

曾经的长期下降通道,现在有望变成横盘的趋势。去年一年的压力位,再也不会制止住资金想向上突破的心。压力线,不再是压力。

 

春节前,这个位置如能维持住,这条线能变作支撑,整个市场都会发生质的改变,阶段性底部大概率就是这个区间内了,大家要重视起来!

 

接下来说说板块:

 

一、权重:

 

白酒师姐在上周日晚间的绝密内参中写明了上涨原因,今天大涨在预期之内: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5/584l575/68/15475474872836.jpeg

白酒最核心的逻辑是春节刺激,而且,茅台的态度很重要,茅台这段时间压不住上涨的势头,会带动整个蓝筹白马权重股。今年,应是蓝筹白马做修复的一年,比如平安、格力、美的这种,修复好了,它们的慢牛也会到来,高度重视茅台。

 

券商如期大涨,师姐跟踪了好久,得到资金的认可和验证。今天的券商这波,次新券商领涨,中信建投天风证券均涨停,老券商国海很怂。策略的话,明天或是券商短线的卖点,有券商股的可逢高做撤离,也可继续做T,今天涨起来,趋势都走好了。

 

二、5G

 

东方通信再度冲击2连板,早盘过了前期高点16.98,然后急杀,然后震荡向上,到下午冲板,尾盘回落,这个走势真让人惊出一身汗。不过5G没有小弟助攻,只有东方一个人单打独斗。

 

这种没有助攻的盘面,能够看出,维持东方的资金异常坚强,下面小弟的资金都怕了。他们也是担心东方万一直线下杀他们走不了。所以小弟们都安静了,盘中也不异动。

 

东方通信,最后肯定也要落下神坛,具体是哪天,不太清楚。这种级别的妖股,需要市场合力把它打压下去。也有可能继续逆势走强,那5G个股就做做反抽。

 

大家保持一定的风险意识为好,自己就能进退自如,其他5G股也适当降低预期。

 

三、老周期题材:

 

老周期的龙头:东方通信风范股份鹏起科技新疆交建,除了东方通信之外,剩余几个都在做反抽或双头,均是资金的撤离动作。师姐判断,这几个差不多就是最后的反抽了(如果鹏起的资金很要强也有可能走连板,但需要盘面观察)。

 

这些老周期题材:军工特高压、次新等,有反抽的,大家可以都逢高撤离了。等待市场新周期的诞生和崛起。

 

四、新周期:

 

目前看,燃料电池工业互联网、业绩,几条线比较强势。

 

燃料电池,今天分化,持续性不强,1进2的,全柴动力封死了,康盛股份炸板回落,凯恩股份遇144阻力冲不过去。明天雄韬股份肯定打开,要是有低吸或回踩均线的机会,看它一个即可,别的小弟无需再看。

 

工业互联网,涨停板无数,叠加5G东土科技老龙头沈阳机床最强。但持续性还需要再看,明天1进2又是血拼。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5/668l395/47/15475474876972.jpeg

业绩线,师姐长文几天提示到的光莆股份连续大阳,够强。只跟踪最强的吧,回踩或者出阴线再关注。

 

师姐认为,市场这几个新热点不太热烈,让人兴奋不起来,跟师姐上周挖出新疆交建的那种感觉完全比不了。春节前板块性大行情可能不会再出现了,专注强势个股就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