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0,324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清扬风范股份王者风范,独孤十剑剑指恒立实业

(2019-01-10 17:56:44)
标签:

狙击手qq2870223608

微信kefu333333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0/1080l366/53/800/15471130025078.jpeg

看了日经225直接低开低走,A股能够走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盘中维持震荡缠绵相拥,看着无力似有力,犹豫不决的憋屈真想来两句CNM,尾盘券商说砸就砸,不再担任护盘的角色,偏把指数的分时图砸出一个小坑,方正证券国海证券大跌6%有余,被视为中军品种就这样轻而易举的拿下,实在是丢脸至极。

券商作为这一轮行情反弹的权重先锋,开始带头叛变的时候,其实市场就像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绵羊,难怪,今天砸盘的时候居然没有看到半点的还手之力;

其实,这里的券商只能算是去年10月份反弹那波的反抽,龙头方正证券能打出3连板的高度已经非常有能耐了,到达前一个高点的压力位资金出逃也实属正常,但担心的是,券商的回调会不会引发整个市场的再次下探,如果这种假设成立,那么接连高潮几天的盘面就有可能再次分歧,再转一致就还有赚钱效应,否则,难说。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0/473l311/17/15471130029629.jpeg

 

 

盘面上,市场的主流还是新基建分化的继续炒作。

市场两大龙头风范股份打出10连板,剑指恒立实业东方通信高位震荡,资金继续挖掘补涨,新基建分支的表现强度各有不一,其中,最强的是特高压5G

风清扬风范股份颇有风度,都说前辈的独孤九剑剑法天下第一,现在它已经是独孤十剑,连最高的独孤12剑也仅两步之遥,如果能成真,那么便可以和东方不败一举高下。

风清扬前辈果真名不虚传啊,特高压属性经历过了两波补涨的挖掘的赚钱效应,在江湖上留下了人人称赞的好口碑,最有印象的是套利为主的庄股新宏泰,反包的通光线缆,其次是汉缆股份炸板之后今天选择冲高回落。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0/418l220/7/15471130032595.jpeg

到现在最高二连板的和顺电气泰晶科技,能被接力的空间越来越低,中位补涨淘汰的速度越来越高,只要风老前辈在世,低位首板套利的品种会源源不断的产生,中位股则会成为被市场诟病抛弃的对象。

这也意味着市场总龙头差不多接近尾声的阶段了,战龙在想,谁会是独孤九剑唯一的传人。

5G方面,东方不败死守黑木崖5日线,高位股的特发信息选择反包突围,低位股活跃汇源通信实达集团和次新股贝通信都打出了突破平台反包2连板,在接下来的市场里面可能成为一种赚钱的葵花宝典,可跟风清扬比起来,当年的风关已然逊色了不少。

 

 

https://cdn.5igupiao.com/upload/livemsg/20190110/628l339/32/15471130036178.jpeg

 

军工方面,连续三天的分歧,全军覆没,青城派的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再形象不过。

除此之外,资金打出了次新的另一片江山,新疆交建5连板,各种强势股尾盘浮夸的表演和它强怼5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风范股份分歧回封10连板,春兴精工夸张的演技早上从涨停砸到跌停,尾盘拉到涨停的价格,从泰永长征之后刷新了A股的投机之王,情绪又在大的分歧中转向一致,这归功于新疆交建这只漂亮的近端次新。

之中不幸掉队的是,通产丽星又再次被桃谷六仙撕碎成6大块,血肉模糊,上演上个月20日两次上板两次炸晕的神技能。题材上,越到行情周期的后面,越不值得一提,炒作的性价比以及市场的偏好没有主流那么火热,从昨天的家电、汽车到今天光伏的大面积涨停,一天就高潮都是一夜情的套路,不说也罢了。

 

总之,越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波动,越是临近行情的尾期,不过,现在有点不同的是,杂毛死伤一片,但核心确是抱团的相当紧,中位股却一致被抛弃,是市场进步了还是大家的水平提高了,我想,都有吧。

狙击手在爱股票APP进行盘中直播,不定时有免费牛股分享,更多牛股提示,请下载爱股票APP或加狙击手私人微信号kfu333333(不是公众号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