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3,508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2月8日盘前必读:今天赚钱还得靠两类股!

(2016-12-08 07:16:14)

1.中国11月外汇储备下降691亿美元,降幅为1月来最大。资本外流严重,央行的货币政策也偏紧,导致近期资金面持续紧张,是近期压制市场的重要原因!

2.许家印朋友圈持股万科可能已达16.57%,超越二股东华润。不管恒大持股多少,现在已经没人愿意给许老板抬轿子了,所以对万科的股价不用抱啥希望。

3.万福生科公告称,实控人变更为联想控股。实际上就是联想借壳,今天复牌又要开始连板之旅!连万福生科这种快要退市的垃圾股都能卖壳,其它的垃圾股再跌又能跌到哪儿去呢?最近几天再炒股权转让,本质都是炒的卖壳预期。

4.深交所副总:发审速度明显加快,IPO堰塞湖正化解中。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最后全是小散买单!之前涨的时候,你们疯狂发新股,发就发了,现在指数跌下来了,你们能把发新股的节奏降回到大涨前,两周一批的节奏吗?

5.乐视网:核查股票异常下跌,筹划产业资源整合事项。昨天盘前关于“贾跃亭质押股票一度跌破平仓线”的消息被到处转载,实际上有没有爆仓,关键还得看质押率是多少,但这种事贾跃亭如今肯定不愿意公开说。但对市场来说,乐视停牌至少消除了一个极大的不确定性因素,题材股才敢在一个相对平和的环境中开始炒作!

昨晚欧美股市普涨,道指大涨1.55%,但A股昨天已经提前反弹,今日预计以震荡调整为主,沪指支撑3186点,压力3256点;机会主要还在题材股,零售概念今天大概率迎来分化;赚钱效应还得靠高送转和次新股!

狙击手将在爱股票APP高手直播中公布短线爆发牛股,欢迎下载或加入微信:kefu7777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