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狙击手论市
狙击手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53,508
  • 关注人气:2,5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午评:调整逼近强支撑,短线关注缺口能否回补?

(2016-06-13 11:50:26)
在端午节期间各种利空消息影响下,大盘顺势低开,不过经过大幅低开消化利空后,开始小幅回升,由此看,大盘还是比市场想象的要强。但是风险还是有的,此前在60日线附近盘整迟迟不能上攻,现在向下调整为上攻腾出了空间。对于后市谨慎乐观,轻仓参与即可。

盘面上有几个热点撑起大盘,军工,量子通信、黄金,小金属、汽车电子涨幅靠前。大盘低开高走,但是力度不够强,在利空压制下已经算是走势较为健康的了,有机会还是可以适当逢低参与的。

上周我们提到关注第一创业,今天开盘大跌,带动次新股重挫,几乎包揽跌幅榜前列。创业板表现较主板市场弱,主要是乐视网、东方财富、暴风集团等一些龙头低迷,上周我们已经提示大家,龙头低迷,加上创业板分时走势顶背离迹象早已浮现,所以现在调整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大盘短线重心下移,连续创调整的低点,日线的止跌至少是两日不创调整低点,才能构成区间震荡。 

按照之前我们的交易纪律,调整过后,入场最好等待分时底背离,或者处于很盘拐头的趋势,目前60分钟暂时不满足条件,只能以时间换取空间。大盘已经逼近强支撑2880附近,而下方2850更是前期箱体上轨的强支撑,所以短线再跌可以轻仓入场博反弹,后续主要关注缺口能否回补。

欢迎优先点击下载爱股票APP高手中订阅狙击手,在高手中关注狙击手盘中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点评和在线买卖点答疑,欢迎加入狙击手交流群: 541302065,送牛股一只!盘中分享涨停股!6号推荐华友钴业四连阳今天涨停获利达15%。

午评:调整逼近强支撑,短线关注缺口能否回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