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DF电子书下载
PDF电子书下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1,633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至关重要的关系》PDF下载

(2018-12-24 21:22:21)
标签:

重要关系

pdf

电子书

分类: 心灵励志
《至关重要的关系》PDF下载


图书简介:

    全球最大商务社交网linkedin创始人里德·霍夫曼首度出书,谈正在到来的商业新变局,以及全球新格局下的个人战略!李开复作序倾力推荐!

如何应对21世纪新商业环境中的变化?全球最大商务社交网LinkedIn创始人里德·霍夫曼教你把握关系,利用趋势。

作为全球顶级IT投资人和创业家,里德·霍夫曼敏锐地感知商业社会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并提出全球格局下的个人战略:每个人都应该具备企业家精神,学会重新处理与自我的关系、与他人的关系、与未来的关系、与风险的关系,才足以应对多变的世界。

本书以全球化视野,深度解读至关重要的四大关系,为中国读者提供新的商业世界观和实用的七大策略。

 

并不是非得创业才称得上是企业家。企业家指的是一种看待世界的方式:当他人看到重重障碍时,企业家看到的是机会;当他人选择退却时,企业家却能大胆冒险。不管你从事什么职业——或者希望从事哪种职业——本书都可以为你走向成功提供经验教训。

……………………………………………………………………………………………………………………………………………………………………
下载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有【版权】或【链接失效】等问题,请留言告知!
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
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

……………………………………………………………………………………………………………………………………………………………………该书籍由网友制作上传“免费PDF电子书”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
注:请尊重原作者和出版社的版权,如果确实喜欢,请购买正版, 多向您的朋友介绍这里,谢谢支持。所有书籍均是完全版,请放心下载.如出现残缺版本,欢迎留言指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