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DF电子书下载
PDF电子书下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1,633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龙子》PDF下载

(2018-10-19 14:32:22)
标签:

龙子

pdf

电子书

分类: 经典小说
《龙子》PDF下载


图书简介:

    《龙子》——赛珍珠最畅销作品之一,一问世便引起轰动。美国“第一部直接描写被占领的中国抵抗日军的”、“生动而感人的”小说。 描写江南农民林郯一家的生存遭遇,塑造了一组奋勇杀敌的英雄群像,反映旧中国农民的抗争史,讴歌中国农民的觉醒与抗日爱国的崇高精神,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史诗性力作。

赛珍珠在她的作品中以同情的笔触和白描的手法,塑造了一系列勤劳、朴实的中国农民形象,生动地描绘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小说中的人物,有血有肉,富有真情实感,场景与细节的描写亦真实可信。小说越过东西方文化间的鸿沟,向西方读者展示了一个少有神秘色彩的中国,有力的改变了不少西方作家描绘的“华人异教徒”和“不可思议的东方”的形象。

……………………………………………………………………………………………………………………………………………………………………
下载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有【版权】或【链接失效】等问题,请留言告知!
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
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
……………………………………………………………………………………………………………………………………………………………………该书籍由网友制作上传“免费PDF电子书”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
注:请尊重原作者和出版社的版权,如果确实喜欢,请购买正版, 多向您的朋友介绍这里,谢谢支持。所有书籍均是完全版,请放心下载.如出现残缺版本,欢迎留言指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