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DF电子书下载
PDF电子书下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1,633
  • 关注人气:5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管理百年》PDF下载

(2018-06-14 06:22:53)
标签:

管理

百年

pdf

电子书

分类: 营销管理
《管理百年》PDF下载

图书简介:
      《管理百年》一书,为我们提供了在管理的黄金时代的理论和实践中畅游的机会。书中回顾了众多历史人物,这些工作足以让任何一位小说家心生羡慕。从亨利·福特到爱德华兹·戴明,克雷纳所涉及的创新者们与他们提出来的观念一样有趣。这是一本将真实生活写进历史的书籍,其中充满了对每一位学习管理学理论和实践的人来说都具有价值的远见。 有趣、创新和进步的100年,当人类文明的曙光初现,管理就已经与我们相伴。但只是在过去的100年里,管理才被作为一项职业得到认识、分析、监控和传授,才有了一定的形式。

作者简介:

斯图尔特 • 克雷纳

管理史专家、记者,常年从事商业新闻报道。他创办了集媒体内容、概念和咨询为一体的萨托普媒体(Suntop)。

全球首个管理思想者排行榜 Thinkers50 创始人,该榜已创立 12 年,每两年评选一次,被誉为管理界的 “奥斯卡”、全球最先进管理思想的风向标。

《时代》杂志的专栏撰搞人,其作品还屡见于《金融时报》和《战略与企业管理》杂志(Strategy & Business)。此外还担任《首席执行官》杂志的特约编辑。


……………………………………………………………………………………………………………………………………………………………………
下载声明: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网络,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如有【版权】或【链接失效】等问题,请留言告知!
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
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
《管理百年》PDF下载
……………………………………………………………………………………………………………………………………………………………………该书籍由网友制作上传“免费PDF电子书”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自行删除!

 

 

注:请尊重原作者和出版社的版权,如果确实喜欢,请购买正版, 多向您的朋友介绍这里,谢谢支持。所有书籍均是完全版,请放心下载.如出现残缺版本,欢迎留言指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