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永远与你们同在_135
我永远与你们同在_13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396
  • 关注人气: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22日最难忘的一天

(2013-11-24 13:54:47)
标签:

杂谈

11月21日已经发现漏油事件,11月22日这天我的老婆和腹中7个多月的孩子因为黄岛区爆炸事故永远的离开了我,我的悲痛又有谁可以理解? 22日上午10点左右我和我老婆就在离爆炸现场几米远的公司上班,突然听见巨大的响声,然后就是漫天的石头乱飞,当我发现我老婆的时候她已经神志不清了,公司立即派车将其送往黄岛区中医院,到达中医院我冲进急救室告诉医生护士有孕妇受伤,然而医生没有搭理,只是一个护士推着一辆类似轮椅车告诉我们将其送到中医院后楼5楼,在行人的帮助下我们到达5楼后一个医生和2个护士在进行胎心监护,而之前她们已经通知急救医生赶来,可是急救医生没来,她们说医院停电让我们送往别的医院,我们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到达中医院北大门口,刚好一辆印有丽东化工字样的救护车,我央求他们将我老婆送往别的医院,可该救护车司机说他们只负责他们公司的别的不管,随后在医院门口我发现另一辆救护车我同样央求他们送我们转院,可该车称他们忙着往医院送伤员,随后便再没搭理我。此时我老婆还能开口说话,孩子也显示还算正常。迫于无奈之下,医院医护人员联系公交车将我们转院,一个医生和一个护士一同随往,时间从我们进医院已经过去了半个多小时。直到我们上了公交车医院急救医生都没来,在公交车上由于堵车严重根本没法前行,就在公交车行驶很短距离以后我老婆突然就没有了脉搏和呼吸,由于堵车实在难以前行,医护人员让我们将其抬下车去路口拦车,我们在行人的帮助下将其送到路口拦截到一辆120救护车送往山大医院,此时已经12点左右,到达山大医院后已经是下午1点左右,送往抢救室经抢救1个多小时后抢救无效,我老婆和腹中7个多月的孩子宣布死亡! 

在这个事件当中我作为丈夫和准爸爸我就想讨个说法,我的说法有以下几点:

 这次事故之前当地已经在21号发现原油泄漏,我们早上上班时发现离公司几米远的爆炸现场路面上已经不少原油,道路也封闭了,这么大的事件政府会不知道吗?我们公司几百员工离爆炸现场很近,政府为什么不考虑到万一发生事故我们将可能无一生还。我们老百姓一直以为政府是为人民服务,替人民着想,可发生这样的事故难道是政府想不到这些后果吗?

 送往黄岛区中医院时,5楼医护人员已经发现我老婆呼吸不畅,通知了急救医生,可是急救医生为什么直到我们将我老婆送往公交车上时一直都没有出现?央求在医院碰到的两辆救护车希望送我老婆转院而遭到拒绝,随后用公交车进行转院,公交车上没有任何的急救措施,难道受伤的孕妇受不到医院的重视?还因为是我们是老百姓,我们的命没有那么值钱?

 敢问一下黄岛区中医院没有应急电吗?如果当时急救医生在场进行抢救也许我的老婆和孩子就不会因为耽误近3个小时的时间而最后抢救无效。试问一下你们是靠病重程度区分病号还是靠亲属关系远近来区分!

  发生了这样的事故我的亲人离开了我,可是为什么从我们去医院到我们看望亲人离开时连个政府人员都没有过来安慰一下我们这些逝者的家属?政府这样做对得起我们人民和离我远去的老婆,孩子吗? 

    作为她的丈夫我一定要跟她们讨个说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