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熏衣草的秘密花园
熏衣草的秘密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7,808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末早餐】--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2018-05-20 11:06:53)
标签:

美食

分类: 美食--营养早餐
【周末早餐】-- <wbr>#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亲爱的家人从睡梦中醒来,
扑鼻的鸡蛋饼引得他们争相爬出温暖的被窝,
投奔到充满阳光的早餐之中,
一天之际在于晨,
这清晨一抹欢愉的早餐必将为家人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周末早餐】-- <wbr>#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周末早餐】-- <wbr>#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鸡蛋卷饼,
在香葱和香菜的映衬下,
格外的香甜,
里面薄薄的一层海鲜酱,
又多了一个层次的口感,
鸡蛋富含蛋白质,
里面的面饼,
提供人体必不可少的碳水化合物,
作为早餐,
能量满满。

【周末早餐】-- <wbr>#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面粉和水调成糊,
薄薄的在平底锅中摊一个饼,
上面打上一个鸡蛋用铲子将鸡蛋在饼上抹匀,
撒上葱花,香菜和芝麻,
翻面后抹上海鲜酱,
卷起,
就这么简单,任性。

【周末早餐】-- <wbr>#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早上做这样一道早餐,
营养快捷又好吃,
保证清晨唤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周末早餐】-- <wbr>#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而是早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