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熏衣草的秘密花园
熏衣草的秘密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0,293
  • 关注人气:3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2015-12-18 08:33:07)
标签:

美食

分类: 美食--凉菜沙拉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
勾起回忆的伤
每当看见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脸庞
明知不该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谁让我心酸,
谁让我牵挂
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让你负气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
是否你也想家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如果当时吻你,当时抱你
也许结局难讲
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你知道吗
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
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
爱是一种信仰
把我带到你身旁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
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
在遥远的地方
你是否一样,听见我的呼喊
爱是一种信仰
把你带到我身旁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
空气中都回荡着圣诞的味道。
想没想过,
餐桌上也可以有的圣诞树?
一点的小心思,
一点的小惊喜,
带来一点的小情调【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材料:

  • 西兰花
  • 苹果半个
  • 胡萝卜1根
  • 圣女果
  • 油1/2茶匙
  • 盐1茶匙


做法:

  • 小锅加热加油,盐煮沸加入小朵的西兰花,焯熟,沥干水分待用
  • 苹果对半切开,取一半,切面朝下放置。
  • 胡萝卜削皮,用牙签将苹果和胡萝卜连接固定。
  • 用牙签交错的插在苹果和胡萝卜上。越靠顶的牙签越短,呈三角锥状。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 将西兰花整齐的点缀上去,空隙中用圣女果填满。
  • 顶上可以加装饰物。我没有,就放了一个圣女果。
  • 一个既好看又可以食用,而且很应景的蔬果圣诞树就神奇的诞生了。


【餐桌上的圣诞树】--#将圣诞树搬上餐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