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桑东亮
桑东亮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8,662
  • 关注人气:1,5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桑东亮:延续箱体震荡和结构性行情

(2014-09-02 08:19:51)
标签:

股票

箱体

结构性

行情

震荡

       最近有些事情,昨天没有更新文章,现在补上。
       周五文章指出,市场将延续箱体震荡,结构性行情将重返市场,与昨天运行情况基本一致。原因在于,市场通过回落首先消化了汇丰PMI的利空,并对官方PMI提前做出利空预期,而实际公布的数据符合预期,市场的反应时利空出尽,因此,延续周五的反弹。
http://img2.ph.126.net/xsRzznqhHxVFj6pqdi9j2g==/6599306173308746921.jpg
       上图显示,延续以往的统计风格,官方PMI出现回落,但幅度小于汇丰数据的回落幅度。数据显示的规律是,PMI处于箱体之内,延续2011年以来的规律,原因在于,数据低于50将有刺激措施出台,而到50以上,刺激力度降低。预计未来仍将延续这样的数据规律和调控方式。
       经济数据决定大盘趋势,预计中期大盘将继续维持箱体震荡态势,等待新的经济数据的指引,但就技术态势而言,具备上破2250并扩大箱体上部空间的可能性。
       根据我们,一轮上涨之后行情能否延续有以下技术指标的指引:当日线围绕20日线波动,或围绕《精准预测系统:技术分析的革命》BOLL中轨运行,并KDJ位于50-80之间、MACD大于0、SAR维持水平时,属于阶段性调整,调整之后行情继续向上发展。
http://img2.ph.126.net/s7JiA7-xb2Kie2fVpHLg6w==/1318147315954087748.jpg
       上图显示,当下技术态势符合上述特点,因此,不要期待有大的回落,目前只是处于阶段
性调整阶段。
       同样基于《精准预测系统:技术分析的革命》预测系统,阶段性调整为三段式(见下图),总体表现为箱体运行或横盘,20日线布林线为震荡中枢,当下正运行B浪反抽,其高度为A浪高点附近,随后还有一次下探。
http://img1.ph.126.net/RQVF0tVTdTmu7AduZ7vqVQ==/2478105694978799887.jpg
       阶段性调整阶段结构性行情发育,该阶段的强势股一般是下一轮上涨的热点,因此,应当积极看待阶段性调整,并逐步建仓强势股票。
      分析显示,创业板和中小板继续维持多头趋势,其中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股票维持持续上行,因此,热点方向是中小板和创业板,行业属性是战略性新兴产业。
       细分上来看,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电子商务、网络科技、军工航天、通用航空、节能环保、新医药科技、新能源等。
       预计今日继续上行,但由于均线系统处于水平状态,大盘可能冲高回落。但结构性行情继续发育,因此,建议换仓,不建议追涨杀跌。
       操作建议,逐步减仓上述行业股票,强者恒强是重要的黑马特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