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逸炒股的日子
安逸炒股的日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9,686
  • 关注人气: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区块链炸板潮之后,踏空者出现了一次参与机会

(2019-10-30 08:52:31)
标签:

股市

A股

区块链龙

区块链股票

区块链

昨晚,有人开玩笑说,周二的A股市场里,最热门的板块居然不是区块链,而是医药板块。为何?午盘的最后几十分钟里,区块链概念股纷纷炸板,炸得一些心脏不够强大的股民纷纷心律失常,不得不掏出速心丸来吃。于是,大家纷纷预测,医药板块有望成为下一个热门板块。

天凉,不宜讲冷笑话,继续看行情吧。随便捞几只区块链概念股出来看看,就知道周二尾盘的炸板潮有多恐怖了。

聚龙股份:从涨停直线跳水,收盘仅剩2.57%,跌去7.43%。

远光软件:涨停跳水,收涨3.89%,跌去6.11%。

数字认证:涨停跳水,收涨0.28%,跌去9.72%。

科达股份:从涨停直接跌绿,收跌3.57%,跌去十几个点。

真是上一秒还在天堂风和日丽,下一秒已到地狱烈焰焚身。难怪曾经有著名人士写下惊天地泣鬼神的那句诗:如果爱一个人,请让他进股市;如果恨一个人,也请他进股市。


不过,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进入股市,就不能总是沉溺在失败的阴影之中。真的勇士,从来都是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只要足够勇敢,即使是烈焰焚身的地狱之中也能被打开一道重回天堂的通天之路。

所以,在别人吓得肝胆俱裂的时候,我们反而更在意这其中是否有机会存在。

昨天这么一炸板,就出现了两个机会。

第一个机会是识别龙头的机会;第二个机会是第二梯队里的二次上涨机会。

其中,第一个机会是属于那些已经拥有龙头的幸运儿。原本,大家都在吹自己的股票是区块链龙头,在意Y盘里,仿佛每一家的股票都能有十个八个涨停的。不过,昨天来那么一次浪里淘沙、火里炼金,马上就知道谁家的股票是龙头,谁家的股票是鼻涕虫了。

初步估计,以下个股正式列入第一梯队:浙大网新、东港股份、安妮股份、易见股份、新湖中宝、信息发展、宣亚国际。这里面不排除有的股会一步登天、一步到位,涨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文中涉及个股仅作技术交流,不做投资建议)

而在第一梯队的龙头一步登天的过程中,昨天炸板的第二梯队里就会出现第二波炒作机会了。

一般而言,一个大题材的炒作,总龙头往往会强顶一字板,以“登天梯”的方式涨个不停。而在漫长的上涨期间,第二梯队的个股会完成一次震荡洗盘。等洗够了,洗去了先前涨停板的筹码就开始第二波上涨。此前踏空区块链板块,心中充满羡慕嫉妒恨情绪的人就可以趁机进场玩一把了。

此前,我们就预计这次区块链板块的行情高度不会像雄安板块一样高。如今看来,分化果然提前出现了。不过,区块链的高度虽然不会那么高,但也绝不会是一天两天就完全熄火的。这样的时间跨度明显和题材的宽度不相匹配。

所以,我们预测,在震荡之后,昨天炸板的区块链第二梯队个股里还是会有黑马崛起的。你们有心仪的标的了吗?

更多精彩文章请搜索关注公众号——行走江湖的李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