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逸炒股的日子
安逸炒股的日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8,842
  • 关注人气:2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猪肉概念股集体涨停原因揭晓,猪肉股还能买进吗?

(2019-04-22 21:06:49)
标签:

猪肉股

猪肉概念股

新五丰

正邦科技

金新农

杂谈

俗话说“老猪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当平日里温顺柔和的猪长出翅膀、碰到风口的时候,飞猪的上涨威力果然令人叹为观止。这不,周一在大盘指数大跌五十几个点的时候,猪刚强一枝独秀,再次掀起了涨停潮。

这篇文章我们了解一下,猪肉股为何能够在周一大盘指数风雨飘摇的时候“众人皆跌我独涨”。接着,再来看看猪肉股是否还值得追涨买入。


截至收盘,猪肉概念股封住涨停的仍然有新五丰、大北农、唐人神等8只,板块内仅有双汇发展和顺鑫农业两只个股下跌。而反观指数,则大跌了55个点,这种反差让人不得不对猪坚强刮目相看。

在前面,我们的文章里写过一个中国大妈的故事。大意是中国好大妈退休后专职帮子女带娃,因为天天到菜市场买猪肉,通过猪肉价格的上涨发现了猪肉股的致富机会。于是重仓猪肉股新五丰,大赚了一笔,从此解决了后半辈子吃肉的大问题。

而今天猪肉股的上涨同样是因为猪肉价格。消息显示,2019中国农业展望大会4月20日至21日在京举办,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委员会发布了《中国农业展望报告(2019-2028)》。在这份报告中,专家称2019年下半年猪肉价格很可能大幅上涨。

正是这个猪肉价格预测让原本已经趋于平静的猪肉股再度高潮,且是集体高潮,一下子涌出了新五丰、大北农、唐人神、金新农、傲农生物、天康生物、禾丰牧业、龙大肉食等猪肉股“八大金刚”,奠定了今天猪肉股的涨幅榜冠军之位。

猪肉股涨得如此火爆,那么,我们还能够继续追进猪肉股吗?

今年以来,我们一直就建议股民朋友做多,甚至建议大家就地卧倒,不去看盘,以避免频繁操作,被市场抛下车。不过,这一次,我们却不建议股民朋友追高猪肉股。

原因很简单,战场决战唯有料敌于前,才能决胜千里。而如今大部分猪肉股早就已经是“飞猪在天”了,此时追高买入,很容易把自己变成“待宰的肥猪”。虽说有专家预料下半年猪价继续上涨的金口玉言,但毕竟股价已经提前反映过了这一利好。

所以,对于如火如荼的猪肉股行情,我们一般人还是看看就好,不要眼红。所谓没有杀猪刀,就不要惦记肥猪肉,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在股市里,有所为有所不为,方能长盛不衰。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公众号(行走江湖的李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