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世相
新世相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2,167
  • 关注人气:1,3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2019-05-10 10:02:45)
标签:

杂谈

这是 新世相 的第 929 篇文章

Sayings:

最近同事给我讲了一个挺有意思的事儿,因为最近一部甜剧,不少人都特别想要一个哥哥。

剧里是那种特别典型的兄妹关系,互相捉弄,恶言相向,互甩黑锅。

但一碰上事儿,当哥的一下子就挺胸而出了,一身正气的。

比如明明在追女孩,结果女孩说妹妹坏话,那行,翻脸不追了。

“虽然你很漂亮,但我妹妹是我的底线!”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平时也没啥零花钱,但妹妹太喜欢周杰伦了。

那好,每年过生日都帮她攒钱买张唱片。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表面上一脸嫌弃,背地里反差极大。

今天就是这样一些哥哥的故事。

如果你没哥哥,别太羡慕。

自己当自己的哥,也行。

无形中提高男朋友的选择标准

01

@阿金

平时被他爸训的一句话不敢多说,见妹妹被爸爸凶哭后:

“知道你这样做的结果是什么吗?我要对你不客气了!”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02

@小小志

“哥哥,妈妈又骂我了。”

“没事儿,哥哥抱。”

03

@唐古

我当时候正读高中嘛,他就问我大学打算考哪里。

我说还没想好。

他说那考武大吧(他就是读的武大)

我没吱声。

他想了一下,跟我说:“我照顾你。”

我就笑了一下,觉得他也只是随口一说。

然后他很认真地补了一句,“真的”。

语气特别郑重的那种。

那一瞬间,我就被他的认真感动到了。

04

@心颖

被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带了一帮兄弟,把他围在教室狠狠揍了他一顿。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人生无聊一定是少个相爱相杀的哥哥

05

@可可

没考好我妈用手打我,他给我妈递笤帚。

06

@芭乐

过年的时候我哥拿了两张毛爷爷说要带我去买零食。

到超市满心期待选了一大堆回家乐滋滋地开吃。

后来才知道是从我压岁钱里抽的。

07

@dramatic

小时候和哥哥睡一起。

据说他半夜起来给我盖被子。

然后我给了他一巴掌。

但一晚上还是给我盖了好几次。

08

@Di-di

有一次和妹妹吵的很凶。

因为她老不洗袜子,全都攒在一起。

一气之下我全给扔出了窗外。

第二天怕她没袜子穿冷,又偷偷在她鞋子里放了一双新的。

09

@nice

小时候我哥抱着我,现在我哥已经去抱别的小姑娘了。

呵呵,男人。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10

@Clear

在家里天天嫌弃我个子矮。

可是别人说我矮,他又会立马怼回去:

“个子矮怎么了,浓缩就是精华。”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吧。

11

@

我哥是学霸,我是学渣。

有一次我问他一道化学题。

他一直笑话我,还凶我怎么那么笨。

当时就打了一架,我还撕了他试卷。

第二天醒来发现桌子上放着他整理好的化学笔记。

12

全世界最机智的小朋友

就在刚刚,我哥送给我一个礼物。

我问他是什么。

他说是为我精挑细选了很久的

——治打呼噜神器。

我谢谢他。

13

@小静静

小时候学习骑自行车,我哥在后座帮我稳着。

一个大下坡我正害怕呢,他松手了。

吓得我一扭头,方向盘一歪,感觉自己飞了半道街。

新买的自行车坏了,新鲜的小姑娘摔了。

无条件对你好的人并非都有迹可循

14

@楠香

和老哥借爱奇艺会员看电视 ,

他给我冲了一年的会员。

15

@甜甜圈

刚上大学的时候,我妈一次性给了我一学期的零花钱。

我哪里拿过那么多的钱呀,不到一个月全花光了。

不敢告诉我妈,和我哥说了。

二话没说,包养了我一学期。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16

@就爱打羽毛球

我小时候喜欢玩儿那种打bb弹的枪,

所以我每年回去都会有一把新的。

玩不玩不重要,他都给我整一把新的。

17

@阿居

前几年跟我哥抱怨,

越长大压岁钱就越来越少了。

后来他参加工作了。

每年都会给我新年礼物,说是给我补的压岁钱。

要么是新款包, 要么是喜欢的口红眼影。

反正每年都有惊喜。

18

@小白星人

“同意我谈恋爱也就算了,还给我提供恋爱资金!”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19

@刘雨

我舍友有一个亲哥哥,就是密切关注妹妹所有的动态。

发个说说这月没钱买口红好难过,立马打电话问要什么牌子什么颜色。

逛商场碰到好看的鞋子,接着给妹妹拍照发微信问想要哪一双。

碰到任何事情眼里全是妹妹。

嫉妒让我面目全非。

20

@铭君

从黑龙江给我带了三个刚从地里摘的新鲜西瓜。

黑龙江西瓜好吃,我又贼爱吃西瓜。

他正好毕业去烟台找我玩。

去机场的路上,就跟路边摆摊的大爷买了三个。

一路在飞机上抱着三个西瓜到了烟台。

21

:D

发朋友圈想吃北京路的糖葫芦,

因为外面下着大雨就没自己去买。

哥哥下班就给买回来了。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成熟稳重不过是想护你周全

22

@小风

小时候永远把最好的给我。

再怎么打架都是我先动手他不还手。

23

@萌雨

大s说要找一个会剥虾的老公时,

我一点也不羡慕。

因为从小到大我的虾,

都是我哥给剥的。

24

@欣儿

返校前,哥哥帮妹妹剪指甲。

妹妹问:“哥哥,阿姨说你谈女朋友了就不爱我了!”

哥哥说:“不会的,只会多一个人爱你!”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25

@大圣

高考那年,还有2个月考试。

我物理不好,怎么也学不会。

我哥专门从大学请假回来教我学物理。

26

@胡开森

吃饭的时候我正好躺在床上,

怎么都没找着拖鞋。

我哥过来,一把就把我抱到餐厅了。

还是公主抱。

27

@暮星

嘴上说着没有时间,

半夜赶工给他写了个一等奖。

毕竟我弟弟,拿二等奖多丢面儿。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28

@cici

我刚开始来北京实习的时候,

找房子的事一点也没担心。

他提前半个月就帮我看好了房子,就在公司边儿上。

走路10分钟就到了。

29

@曾子

小名四季宝 ,很多年前我哥取得。

大概意思就是我是宝,一整年都是。

30

@米多

早恋被发现了,被爸妈劈头盖脸一顿骂。

强制型被分手。

只有我哥支持我。

偷偷给我买了个手机,让我拿去谈恋爱。

“男朋友劈腿那天,我哥把他给揍了”

31

@不三里

去年因为考研,中秋节没回家。

一个人在学校过的节。

我哥怕我难过。

专门打电话给我学校的好朋友,让她多陪陪我。

32

@小达

谈恋爱了先告诉我,就怕我不开心。

33

最后一个读者选择匿名,

因为怕她爸妈看见。

毕竟她从到大的作业,

一半都是她学霸哥哥帮忙做的。

大多数兄妹关系的常态:

打一个巴掌,给个甜枣吃。

如果你已经没机会有哥了,

自己当自己的哥,也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