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随醉歌
沙随醉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95,869
  • 关注人气: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败也战斗  倒下也撑住紫金旗帜!

(2015-12-05 14:00:23)
分类: 篮球评论

科比败也战斗    倒下也撑住紫金旗帜!

湖人,这两年的战绩糟到什么程度,可以说是紫金军团历史之最了,“垫底”、“退步”、“摆烂”……这些用来形容最差球队的词语全都套在湖人身上,一点也不为过!科比败也战斗 <wbr> <wbr>倒下也撑住紫金旗帜!


可是就在这样一支摆烂、一路战败的球队中,却有一位篮球巨星——科比,这多少有一点不协调,一些科密和真正关心科比的人,都为他担心,生怕英雄一生,毁于一旦。

但是科比面对失败,可能后面还是失败,他却坚持战斗,即便拼得满身是血、浑身是伤,他手里也死死撑住紫金那面将要倒下的旗帜,这就是最坚强的斗士!

     今日对老鹰一战,湖人继续失败,科比却仍然带领球队,扛起失败的旗帜坚持战斗,首节,科比被对方死死缠住,虽然科比现在对位的都是小年轻,甚至不少防守队员都是科比的粉丝、崇拜者。

但是防守科比的人在球场上一边尊重科比,另一边却严防死守,并不手软,甚至希望击败自己的偶像,这种现象就是尊重而不盲目崇拜,也许这就是NBA职业精神,比赛是激烈的,输赢是残酷的,江湖上的老大总是逃脱不了武林人的挑战。科比败也战斗 <wbr> <wbr>倒下也撑住紫金旗帜!


第一节科比4投全失,尽管如此,老鹰主场的本地观众穿着湖人的衣服,喊着科比、科比,在场边上给科比加油,亚特兰大人就是这么热情和感人,因为科比是他们心目中的英雄,他们尊重败军中的英雄!

     次节,科比运球冲进人群,又从人群中突围杀出,他背身打,晃了好几次,却晃不动防守,科比采用习惯动作后撤后仰跳投,动作是完成了,但是却跳不起来,身子往下沉,连续不中。

见到这一幕,作为观众的我们,看到此刻科比的背影,确实感到黑曼巴老了,却没有人可以阻止他往里冲,黑曼巴从来不言退,这一节科比只投中一球。

下半场,科比突然爆发,还剩449秒,威廉姆斯飞身抢断,转身将球长传给飞奔到前场的科比,飞侠毫不犹豫出手命中三分,仅仅二十几秒后,科比如狼似虎扑向科沃尔,从对方手中抢断成功,只见飞侠运球风一般运球过半场,并且晃过前来阻挡的防守,带着攻击的硝烟再次射中三分,这两记三分球,湖人比分追至5764,亚特兰大人为科比的进球欢呼雀跃,科比仿佛是战场上归来的英雄,受到夹道欢迎,科比脸上露出微笑!科比败也战斗 <wbr> <wbr>倒下也撑住紫金旗帜!


末节,科比带领球队,面对老鹰发疯一般的攻击,飞侠挺身而出、迎头而上,916秒罚球命中,比赛还剩4分多种,科比运球急停跳投命中,观众席上仍然喊着科比、科比,这个时候,球迷只要科比投进,至于湖人输赢都无所谓了,还剩最后几分钟,湖人只差4分球,科比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他扬鞭催马杀到禁区,跃起后仰跳投,却遭到塞弗罗沙迎面封盖,科比身子飞出二米摔了出去,虽然球没有命中,但这一举动却诠释了黑曼巴精神!

科比面对连续失败,他仍然坚强地战斗,倒下也要撑住紫金这面旗帜,螳螂挡车也在所不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