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牛仔
股牛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2,916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危机与机会并存 两类股重点关注

(2017-12-13 08:40:33)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fn1879

周二的市场并没有如期延续前一日的反弹走势,而是下跌走势比预期来的早了一些。然而从本次的蓝筹、中小创反弹的力度以及回踩的深度均有所不同,也就意味这个结构行情将是继续演绎。蓝筹每次的反弹力度都在衰竭,使得蓝筹还有惯性下跌的空间,这样将会拖累大盘指数一同下行。

好在我上周五在微信上给粉丝朋友推荐的空港股份昨天最高上涨了7个多点,我在最高点时就在微信群里通知大家,赶紧逢高出局了。最后收盘也有3个点的收益,在现如今这种行情下,能有几个点的收益,我就感觉很不错了。不要贪心不足,哈哈。 以后还有好的个股机会,我也会及时在微信上推荐给大家( 我的微信号:fn1879 

好的方面在于中小创这次反弹的力度逐步增强回踩空间减少,可以预判中小创会先于蓝筹止跌走出回升行情,届时质优个股会有可提前进场的机会,所以说有危机与机会并存。

周三如果市场借势低开的话,很可能顺势下探后起码会有日内的反弹,届时可以做下适当高抛。经过全面复盘分析,发现有两类股主力回调暗中加仓,今天可以重点关注,


因此操作策略是保持三成仓位,关注中小创二次探底时产生的安全时机在进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