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牛仔
股牛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2,801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机会显现 这类股可提前布局!

(2017-12-06 17:59:32)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fn1879

近期证券市场监管不断加严,对于违规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加大,先是有赵薇黄有龙夫妇受罚,后面又在不断深挖私募大佬徐翔操纵市场的细节,中信建投违反适当性管理违规给大学生开户被罚,近期,证监会又查到市场中传说的游资。

监管严查之下,资金操作谨慎了许多,特别是游资,近期基本上没有什么活动,游资偏爱炒次新,所以目前次新股走势很弱和这也有很大关系。目前具有国资背景,北上资金和外资机构等资金是比较合规的,所以我们在选股时,要关注其是否有基金、社保、养老、QFII等机构买入。

我上周五在微信朋友圈里推荐方盛制药在大盘惨烈的情况,今天继续上涨,三个交易日已经上涨了10%。感谢大家一路来的关注。以后还有好的机会个股我也会公布在我的微信股票池中( 我的微信号:fn1879 )。

今日市场低开低走,上午多空力量比较均衡,下午行情进一步走弱,昨日反弹幅度较大的上证50和上证100指数今日跌幅居首,主要受钢铁煤炭资源股回落影响,银行保险等大金融回落对大盘也有施压影响。尾盘市场反击,除了钢铁有色和大盘股外,大多股票收红,沪指收一根明显长下影线,不过是否止跌目前还不能确定。

沪指今日直接跳空低开,击穿3300点后快速下落,我们认为今天的快速下跌行情也有其好处,一是指数快速下跌可以一步到位,避免阴跌行情;二是跳空低开形成一个缺口,技术上后期有回补需求。沪指下方支持看年线3240点附近。
 
接下来的重点,我们的重心还是放在我之前一直在微信上和大家强调的芯片和5G,还有半导体板块的强势品种,这类票是近期的强势板块票,很容易聚集人气,在大盘有可能走好的情况下,能够快速走出反弹行情。这一点就能充分证明,选择强势品种的情况下,是可以规避大盘带来风险的。

具体个股方面可参考我股票池中为大家提示的几只后期有爆发性的个股,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我的股票池里的个股。

今日个股跌的主要是钢铁煤炭资源股和大盘股,前期超跌股大多反弹,市场风格再次转换,在这种背景下,我觉得做好风险管理,不要被市场吓倒,避免盲目操作带来的损失,具体操作可以参考我之前在微信上给大家的操作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