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牛仔
股牛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2,916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反转信号已现 一类股可提前布局!

(2017-12-06 15:15:24)
标签:

股票

交流加我微信:fn1879

今日股指低开低走,成交量大幅萎缩,保险、上证50、民航机场等板块跌幅居前,国产芯片、北斗导航、5G概念、电子元件等板块涨幅涨幅居前。

我之前在微信上和大家交流说过,只要股指有效跌破3271--3295点的平台后,股指运行趋势将会发生根本性的扭转,股指将会下一台阶,大家注意关注250日均线的支撑,股指的调整周期将会延长至明年2月中旬左右。

从今日盘面上可以看到,市场在没有权重股护盘的状态下,股指毫无抵抗之意,盘中股指跌破3271--3295的平台支撑至3254点后,权重板块跌幅收窄,而后在券商概念、国产芯片、5G概念类的题材股带动下,股指收出一根长下影的K线形态,市场恶劣态势暂时得到了化解。

我上周五在微信朋友圈里推荐方盛制药在大盘惨烈的情况,今天继续上涨,三个交易日已经上涨了10%。感谢大家一路来的关注。以后还有好的机会个股我也会公布在我的微信股票池中( 我的微信号:fn1879 )。

不过,市场形成如此恶劣根源,有人归结于美国降税的因素,我可不敢苟同。“抱团取暖”、“维稳”这种非市场本身运行规则的定制,集中推高单一品种的背后,牺牲的则是大部分品种的惨烈。

一旦集中交易的品种出现了套现,将会直接影响到整个市场,股指形成“断崖式下跌”也就不足为怪了。市场就是市场,不能以人为的因素去干扰市场,既然人为因素干扰了市场,那么迟早是要还的。

接下来的重点,我们可以重点关注较活跃的科技股或者连跌的钢铁有色等板块。具体个股方面可参考我股票池中为大家提示的几只后期有爆发性的个股,需要的朋友可以点击查看我的股票池里的个股。

虽然市场恶化形态暂时得到了遏止,但大家也不可掉以轻心,耐心等待市场逐步企稳后,再考虑进行加仓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