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利好刺激两类股飙涨!

(2019-01-09 17:07:48)
标签:

股票

大涨

大盘指数二次筑底反弹基本确认,但增量资金有限及市场信心仍有待明确改善,将意味短期行情仍会有反复。大盘指数触底反弹之后,汽车、家电消费政策的消息对市场预期应该是有推动作用的。我们的观点中一直强调,决定市场反弹力度及持续性,一方面需要看资金生态情况,另一方面需要看市场预期对锁定筹码的意愿如何。而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虽然没能看到明确增量资金进场,但存量资金不再恶化意味着整体资金生态已经在改善。因此,市场预期的进一步改善必然是有利于行情反弹持续性的。

今日市场再现重磅利好:发改委副主任表示,今年将指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受政策利好影响,汽车、家电板块两大板块掀涨停潮。由近期热点方向来看,受政策利好提振,“新基建”成为近期投资主题,成为当下最核心的投资品种,将奠定未来一段时间A股结构行情的主基调。其余老热点创投、5G、电气设备、军工板块热度也有所保持,不过高位个股已经有所分化,需谨慎参与。

周三市场跳空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扬。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未回补昨日跳空缺口,而是由20日均线起步,一举站上30日均线,可见上行动能强劲。下方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加速向上运行,量价齐升,后市行情可期。由技术指标MACD来看,指数当前已进入强势红柱区域,多方控盘力度较强,加之KDJ强势金叉效应,今日行情走势良性稳健,A股反弹行情再度得以确认。

今日市场在家电、汽车两大热门板块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大盘指数昨日调整一日,今日迎来放量大涨局面,不过今日大幅拉升之后再度积累了一定获利筹码,同时指数也来到了60日均线强压力区域,大涨过后一般有调整需求,因此短线建议规避前期大幅拉升个股。当前市场仍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注意把握好热点之间切换节奏。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筹,谨慎追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