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或将再度面临新低考验,操作上退一步海阔天空!!

(2018-06-26 08:16:43)
一:宏观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89个基点,报6.4893,连续四日调贬,续创逾五个月以来新低。

6月25日,市场传闻称国开行总行棚改项目合同签订审批权回收总行,全国一刀切。至5月今年发放棚改贷款4369亿,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新华社:定向降准不改稳健中性基调,释放资金去杠杆补短板。
银保监会: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5月底境内总资产249.7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境内总负债229.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

上交所、深交所、中国证券业协会凌晨均发声,称股票质押融资风险总体可控。

洋河股份海、天、梦系列7月1日起每箱涨价百元。
恒大正式入主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FF回应称,与恒大的关系就像马云和孙正义。
中兴通讯A股25日一度开板,收盘仍跌停,一机构席位买入6927万元,三机构席位卖出4.11亿元。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 道指跌逾300点、纳指大跌近2%.科技能源股普跌。

二:行业利好

旺季临近 空调行业5月零售数据明显回暖。
格力电器(000651)中国空调行业龙头。三花智控(002050)为生产销售制冷空调冰箱之元器件及部件。

锂硫电池技术取得重大突破 商业化进程有望加速。
国轩高科(002074)有锂硫电池的技术储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中核钛白(002145)收购江苏合志新能源35%股权,进军锂硫电池领域。

工信部: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
光华科技(002741)设立锂电池回收子公司,打造动力电池循环利用的完整闭环。格林美(002340)与北汽鹏龙签署退役动力电池回收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个股动态

利好

万达电影拟向21名交易对方以116亿元购买其持有的万达影视股权。
通源石油:受益行业复苏,上半年净利预增14至15倍。

山东威达控股股东增持至30%.
万东医疗:控股股东拟增持1-1.4亿元公司股票。

金城医药:拟进行股份回购计划,回购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
三联虹普:2018年半年度拟10股转增9股。

水井坊:实控人拟溢价23%要约收购不超20.29%股份。
富临运业: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溢价转让控制权。

弘信电子: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2%股份。
圣济堂:上半年业绩预增超30倍。

湖南投资:控股股东拟1000万元-5000万元增持股份。
中文传媒:股东对外转让公司5.02%股份。

利空

东江环保遭央视点名批评,股价暴跌,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抚顺特钢2017年亏损超13亿,27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永太科技:计划清仓减持富祥股份近8%的股份。
*ST云网:孟凯持股被拍卖 实控人将变更为陈继。

农业银行:增发274亿股获证监会核准。
凯瑞德:实控人拟转让股权还款 公司实控人或变更。

华微电子:配股比例确定为每10股配售3股。
富祥股份:永太科技拟清仓减持7.76%股份。
晶瑞股份: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9.24%股份。
---------------------------------------------
总体上看,对于昨日的大盘表现,老牛也只能用两个“卧槽”来形容!市场根本无视央妈放水利好消息,而是继续让人有种乌云盖顶感觉,同时昨日大盘的高开低走态势,再度给大盘蒙上一层揭不开“底部面纱”!

而随着昨晚外围股市普遍大跌,欧美股市普遍跌幅都在2%左右,主要原因还是欧美毛衣摩擦发酵,这边中美毛衣摩擦还没有结果,欧美已经开始,世界大环境不好背景下,A股的特性是跟跌不跟涨。上次外围股市大跌,A探底回升,这次可能无法幸免,最终大盘还将向下回踩2800点附近,特别是本周四富时A50期指交割,本周五A股期指交割都对大盘构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本周大盘走势依然充满了艰辛。

而就今日看,隔夜外围股市普遍大跌影响下,今日A股市场难免会出现蝴蝶效应,有继续向下考验上周构建的新低2837点支撑需求,如果今日大盘股能够再度复燃护盘,那么下方2837点附近则有望继续坚持住,反之,大盘近期应该还有向下回踩2800点附近,但大盘经过连续超跌以后,大盘有望在2800点附近展开反弹,但如果反弹没有量能,后期大盘还有探底,所以,操作上,整体继续建议大家保持谨慎,先看2837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再从长计议,在此之前,近期获利个股逢高坚决落袋为安为上策!!

今日关注大盘向下第一支撑2842点,强力支撑2830点上下附近;向上关注第一压力位2872点附近,强力压力位2890点!

好了,看完请大家多多为老牛点赞、加油,多多为老牛宣传,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你觉得老牛博客这里对你有帮助,请你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方便随时阅读,当然,也别忘了为老牛加油点赞,加油点赞的祝您一生平安!而如果分析不到位的方面,就请大家多多包涵!你们的加油点赞推荐是我每日写帖子的动力,顺便顶下帖!谢谢大家!!

提示:本博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和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