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紧盯一板块将打出漂亮翻身仗!

(2017-12-14 17:16:45)
标签:

大涨

财经

周四大盘弱势震荡,成交量继续萎缩在一个较低水平,盘面上的抛盘主要来自于前期涨高的大白马股,而超跌股以及中小创低位品种大多已经提前企稳,总体上是一个无量空跌的过程。2017年如此折腾,个人感觉2018年充分洗盘整固后会出现一波大一点的行情,眼前的回落就是为了来年的行情做准备,黑色周四还是有点冷清,但盘口明显看起来没那么悲观,周五个人按这个节奏小涨概率大,主力最近就是反复折腾你,大涨大跌概率都不大,观望气氛十分浓厚,造成成交量一直处于相对低量水平。


大盘5日线和10日线逐步走平,随时该选择出短线方向了,个人预测大盘下周三之前有望再度挑战一次3350点附近,技术指标上MACD有望低位金叉,5日线有望形成上穿10日均线的攻击信号,简单来讲,大盘主要就是在3250到3358这个小箱体震荡,中轴线就是3288到3308一带,这个时候保持合理仓位安心做个股是王道,别总是看着指数患得患失。


周四大盘相对弱势,但局部热点还是很清晰的,就是我们反复提到的科技蓝筹股,大盘科技股保持横盘震荡,小盘次新科技蓝筹股开始逐步发力上攻,我们反复提到的300666江丰电子周四涨停板,300706阿石创大涨8%,603595东尼电子大涨6%等等,前期个人分享的次新行业龙头股今天大多表现出色,相信后市随着资金情绪逐渐稳定下来,这里面会出现多只翻倍大牛股,有兴趣的可以去查一下本人博客记录,从几千只个股筛选出几十只,相信对喜欢研究中长线牛股的朋友会有帮助。结合大盘热点炒作动向去潜伏个股相对安全,准确。


创业板指数没有突破1825这个牛熊分界线,杀跌起来一点也不含糊,最多的时候周四大跌1%,创业板再度濒临破位,中小创最近明显缺少资金关照,场内筹码情绪不稳定,指数变脸比翻书还快,总体创业板长期走弱的个股坚决规避,反复提醒过中小创最少80%的个股不适合参与,长期业绩下滑,成交量换手率保持较低的个股建议规避掉,建议多去寻找中小创中业绩持续稳定增长,股性活跃的个股标的。


周五趋势预测:“刚才反复说了,这样的小幅缩量涨跌大概率无法持续,所以这种走势做涨跌预测难度可想而知,很多人喜欢预测,个人也每天勉为其难,周四再度出现小小的黑色周四概率还很大,估计窄幅震荡小涨小跌概率大,3318到3330是周四主要压力位置,下方3268到3275附近会成为短期支撑。”这是昨天的原话,周四大盘正好小跌,完成了任务,小阴线完全符合预期,周五个人大胆预测站上半年线,最少也应该收在3300之上。


操作建议:周五主要方向逢底买进,规避追高风险。仓位建议稳健者两到三成仓,激进者最多半仓博弈。操作目标:稳健者坚定不移的关注50指数股和沪深300指数股中的科技细分龙头为主。激进者考虑适当分仓关注芯片,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中细分板块轮动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