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期突破3300点是大概率!

(2016-11-29 17:17:21)
标签:

大涨

股票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低开,随后一路震荡走高。午后震荡一段时间后,出现一波不大不小的跳水行情,但随后在中字头、二线蓝筹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奋力反弹,一度突破3300点关口,无奈最后有所回落,涨幅收窄。从盘面上看,钢铁、机场航运、白酒、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种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8.76亿。


从市场均线的角度来看,各条均线同样出现分化的格局走势,其中5日均线继续向上运行,而10日均线却出现拐头趋势,并且两条均线之间的距离呈现放大趋势,距离逐步拉远。大的趋势上多空形成共振的形态,无论是多空双方都在按照自身的平行方向运行,这就暗示大盘可能会面临方向性的重新选择。预计今日市场小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或者小阳。


最近市场分化的格局越来越严重,指数与个股的不同步走势,是本轮市场行情典型的特征。在股指屡创新高的同时,而以市场最活跃的题材板块中的个股并未跟随股指的表现,形成上攻的趋势,反而是始终维持震荡格局未变,行情的二八撕裂直接导致了震荡分化一路伴随着股指的上攻之路,这也让两市的赚钱效应一直难以有效放大,这一硬伤更是在周一早盘集中体现,并直接导致了指数冲高回落的走势。


中长期的市场我们暂且不论,单就最近几周市场的表现来看,短期内市场仍以冲高的动力,短期股指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肯定是大概率事件,这也是我们最近几周以来反复倡导的股指将一鼓作气上攻3300点整数关口相吻合。从市场的趋势来判断,目前市场的卖点并未出现,在卖点没有出现之前,投资者要做的是持有持有再持有。对于一些近期回调的权重个股,仍可继续分批买入。此外,最近题材板块并未跟随权重板块上涨,中短期内适当关注题材板块存在补涨的需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