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4,41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多头大军将继续加速前进!

(2016-11-10 17:16:04)
标签:

大涨

股票

沪深两市早盘纷纷高开是,随后便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开始上攻,不仅稳稳的站上5日均线的上方,同时也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盘面上热火朝天,普涨行情再度上演,两市超过70家个股封死涨停,也创出了近期的一个高位数。特别是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再度放大,续量趋势比较明显,所以今日市场的突破非常健康。不过虽然股指大涨,但是盘中高开之后的表现并不是十分明显,特别是创业板股指更是如此,甚至收出一根带阴线的十字星,显示市场追高的意愿还需要加强。高送转、次新股、工程、草甘膦、三沙板块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周三市场表现强势的黄金板块领跌。


今日市场的强势上攻,一举把前期的3140点小高点踩于脚下,市场显示出强势上攻的状态。关于今日市场的上涨,首推不确定因素的消除,美国大选挠动全球股市的神经,随着美国大选的落幕,国际金融环境短期内又回到了其原有的轨道上来。A股近期便显示出即将要突破的苗头,周二的突破后遇到了周三的美国大选,故没能再进一步,所以随着不确定因素的消失,A股今日的强势上攻,仅仅是延续了周二股指的突破形态;其次,外围市场的大涨对今日A股的上攻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我们看到今日亚洲股指普涨一片,包括日经指更是大涨接近7%,恒生指数的涨幅也超过2%,作为全球第二大的证券市场,且目前已经处于价值投资区间的A股市场,也在迎着外围股指全面飘红的东风,顺势创出新高。


短期来看,今日股市的再度上攻,市场的上行空间彻底被打开,且超过70家个股封死涨停,同样是很好的打开了市场的做多热情。另外,板块和个股的全面开花,特别是最近持续表现低迷品种的涨停,如上海三毛、安科瑞、长江投资、北部湾港、天成股份等个股的涨停,也说明市场的热点将有近期表现较好的品种向全面做多的方向转移。此外,从技术指标分析来看,沪指的MACD指标的红柱再度出现拉长的趋势,KDJ指标也呈现发散的状态,短期市场仍有继续上攻的动力。


而中期走势来看,市场的多头趋势依旧保持的非常良好,且各项政策预期仍在积极发酵之中,包括深港通、养老基金等资金的入市,中长期的趋势并未改变。长期投资者仍以持续低吸为主,一旦股指出现低点,都要及时做好低吸的准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