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老牛+实盘直播+牛股共享! 下午版

(2016-05-19 11:39:23)
11月24日起,老牛将开启一个全新模式,盘中将会有实盘直播,更多股市消息,内幕,牛股,将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望各位动作手指点赞来支持我,希望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掘金道场同创造股坛神话!每日直播不见不散!按F5刷新,将会涌现更多精彩!




更多详情内容请多多锁定老牛每天直播点击》》》查看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牛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就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您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锁定老牛直播——紧跟逆转启动的热点个股机会。




盘前热点分析


 

1、国家电网2016年第二批充电设施招标将于5月23日开标。据悉,国网启动2016年充电设施项目招标分别在3月、5月、9月三批完成,全年招标金额50亿元(002464 中恒电气,002276万马股份


2、OLED列入制造业升级重大工程 产业应用爆发在即(600707彩虹股份,000050深天马A


3、卫计委、发改委等六部委印发《关于加强儿童医疗卫生服务改革与发展的意见》,旨在缓解我国儿童医疗卫生服务资源短缺问题,促进儿童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000502绿景控股,300086康芝药业

 

 

 

13:03 由于题材股的拉升,市场早盘出现了无量反弹的态势,接下来要看锂电池,虚拟现实及OLED等题材股的持续情况怎么,接下来这里能否出现上证派头兵将会影响市场行情走强的关键的。

 

 

 


13;13 昨日在18附近提醒朋友们用三到五成抄底重组股
合肥城建的走势盘中惊天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吧,早盘老牛再次的提醒朋友们在18、8以内加仓,等一会拉升的时候就可以盘中做一个波段了,请小伙伴们注意一会出现的拉升力度!

 

 

 

 13;22 朋友们注意了,由于市场量能的压制,接下来很快就要出现分化的局面了,注意热点股的回落,接下来老牛重点打造的北玻股份即将要开始拉升,注意量能的变化,昨日有底仓的朋友一会要注意把握好波段的操作。

 

 

 

 13:33 沪指回补部分缺口,但是5均和缺口重合压制,现在蓝筹还是缺乏龙头板块,所以沪指未能一次性补齐缺口,午后如果主板不发力跟上,容易出现虎头蛇尾,早盘主要是超跌题材反弹为主,高位股和低位股的风格在不停切换,操作难度非常大,希望大家不要自己操作。

 

 

 

13:40 此处大家应该赢得大家的掌声吧!老牛早盘提醒的稀土永磁板块再次的疯狂的拉起,江粉磁材及北矿磁材等都纷纷冲击涨停板,而带领小伙伴们布局的两外一只600XXX也一样的冲击涨停,恭喜这几天潜伏跟进的小伙伴们。

 

 

 

 

13:50 锂电池午后继续放量大涨,这一切尽在老牛的把握中,持续推荐的几只个股走的也非常强势,其中天齐锂业大涨8%,即将要突破两百了,刚推荐锂电池的时候就明确强调过,一些个股将实现翻倍,锂电池天空才是极限,大家好好把握每次低吸的机会吧!

 

 

 

14:05 稀土永磁再次的出现了疯狂的举动,上个月开始老牛就提醒大家出现了五年来的罕见的现象,主力资金持续的在此板块上叠加,大家所期待的5.19能否持续的突破,就要看这个上阵派头兵能否市场的给力盛和资源也出现了疯狂的举动,此股近期如此的强势也是一个转变的信号!!

 

 

 

14:18 市场进入两点之后,有抄底的获利盘开始不坚定,不过老牛认为市场如果能启动行情的话,那么OLED及稀土概念股的走势,老牛昨日提醒小伙伴抄底的稀土概念股有研新材刚刚冲击涨停板,并且在实战的圈子中也提醒过,注意不能封死涨停就可以短线止盈了。

 

 

 14:21 早盘在个股90%以上的上涨的时候老牛就提醒朋友们不能追高去买股票,目前的回落正好给了大家上次的机会,靠近2800点这里的话机会也开始呈现出来,目前由于存量资金的运作,因此上涨时高抛,下跌时加仓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操作策略。

 

 

 

 

14:31  量能有一次的出现了较多的萎缩,这样的量能是不足以发动行情的,只能在个股上面下功夫,注意无人驾驶概念股的走势,此板块休整一段时间后,很多都在底部酝酿反弹了,重点关注的是三驾马车中的龙中原内配的走势,此股如能大幅的突破将会带领无人驾驶走强。

 

 

 

14:52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315点,至3个月最低水平。人民币的贬值将会使得A股市场将更加的如做针毡,上不去,也下不来,上下都疼,要注意锂电池板块中的回踩机会。

 

 

 

15:01  今日的走势来看,行情到了选择方向的最好时机了,如果明日破位2800点关口,则要再次的减轻下仓位,包括老牛提醒的北玻股份,如果市场方向选择向下的话就要再去谈2638点的低点,这样的话很多个股都还有十几个或者几十个点的跌幅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