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4,41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四老牛+实盘直播+牛股共享!

(2016-04-21 08:55:41)
11月24日起,老牛将开启一个全新模式,盘中将会有实盘直播,更多股市消息,内幕,牛股,将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望各位动作手指点赞来支持我,希望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掘金道场同创造股坛神话!每日直播不见不散!按F5刷新,将会涌现更多精彩!




更多详情内容请多多锁定老牛每天直播点击》》》查看


 


 老牛盘前点评:
昨天指数暴跌,我在暴跌前建议大家清仓.躲过了指数盘中大幅度杀跌,避免损失,尾盘金融股集体护盘拉升,但创业板指标股依旧大跌,无资金做多,看这里创业板今天会不会反抽,创业板不稳定,市场依旧有风险存在,操作上继续保持轻仓位。



盘前热点分析


 

1、20日钨市场价格继续调涨,钨精矿每吨上涨1500元、APT涨2500元,平均幅度逾2%。其中钨精矿自2015年11月低点以来,累计涨幅达40%(000657中钨高新,002378章源钨业


2、黑色系再掀涨停潮股市资金涌入期市(000996中国中期,600107美尔雅


3、通信运营商大数据建设提速 产业链将受益(300166东方国信,300188美亚柏科


4、深深宝带动深圳国资委,名家汇带动次新股,白糖棉花受到期货影响被资金连续炒作,盛和资源成为当下第一牛股,代表稀土,今天热点分化概率大,看市场如何选择。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老牛直播的精彩即将为你呈现,如果你觉得的分析的好,请你持续的锁定本栏直播节目或则收藏本博地址,以便你下次观看,你的支持就是我们持续更新最大的动力,祝您投资顺利,更多的精彩请锁定老牛直播——紧跟逆转启动的热点个股机会。


 

09:20 棉花期货继续涨停,昨天直播中公开点评了棉花品种新赛股份,新农开发等,今天我们继续关注这些品种的表现,被资金继续做多的概率很大。


09:25 昨天A股里面在经历快速下跌破掉多个重要均线,尾盘除开创业板其他板块指数都得到一定的的修复。目前看上证60日线的支撑比较强大盘这两天会在60日线2896点到30日线2974点这个小箱体盘整再选择方向,创业板惯性下探在2080点附近的获得支撑。仓位轻的同学可以在上述关键点位找昨天被错杀的强势股热点股做超短(断头阴的股票不要碰)仓位不要太重(小于3层),没有来的急出的同学可以在盘中反弹的时候出向上压力位在3020附近。今天西部证券复牌密切关注证券的量能变化。


09:28 博信股份点评:今天大幅度低开是昨天指数暴跌的影响,有补跌的意愿,正常看待即可。康盛近期不断增持,几乎和大股东持股相近,而大股东之前付出大量的代价本来就是有重组的意愿,那么现在这种逼宫节奏,大股东要想不失去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你要么立马增发,重组,巩固你的控股权,你要是不有所作为,那么康盛就获得上市公司控股权后期就可以去要求召开股东大会,讨论关于重组的事宜。

 

 


09:38  
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在昨日的下影线内活跃,回补下影线的走势还是比较正常的,今日可以观察修复昨日阴线的力度能有多大,特别是到下周五之前能否修复昨日的阴线,这对后市的走势非常重要。

 

 

09:48 600392盛和资源该股老牛在昨天直播已说过,非常不错,该股后期相信还会有拉升的动力,可以继续跟踪。



 

09:54 对于价格的波动很多人都会很敏感。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买了立马赚钱了。然而,事实往往没那么顺利,哪怕一个后期能叫你赚钱的票,在这种市场背景下,也是买了之后来回波动,波动会叫人心慌,主要是关注的目光只在于个股的价格波动,而没有考虑到全局。



09:58 002544杰赛科技今天低开震荡后随着高走,目前小幅上涨2个多点,小彬认为重要的压力在37元,投资者可以观察一下能否强势突破。



10:08 在经历昨天的暴跌之后,短期市场杀跌动力会有所减弱,因此,昨天进去的,今天可以多一些时间等等。交易需要顺势,所谓的势就是大势。在大势没暴跌的前提下,持股就是。管他个股怎么波动。



 

 

10:10 在近期,通过跟随期货做股票已经成为一种炒作手法,比如棉花和白糖的炒作,但是这种手法其实算不上很高明,但多数人都认为期货大涨必然会带动股票大涨的时候,那么这时候就是股票炒作里面的资金利用期货的强势出货的时候,因此,我们大体可以理解今天棉花期货和棉花股票走势相对来说不是很同步的原因了。

 

 


10:12 那么这里老牛大胆做一个预测,当什么时候焦炭和棉花开始高位盘整走弱的时候,其他的期货品种也会因此而走弱,而当什么时候期货市场大面积开始调整的时候,就可能从期货市场回流一部分资金到股市来,那么那时候就是股市再次出现行情的时候。

 

 

 10:21 注意深物业的走势,一个是市场近三个交易日最吸引眼球的票,还有就是深圳国资委龙头。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对市场带动力是非常明显的。弄不好今天还会有资金去接力做一把。

 

 

 

10:36 煤炭有色等品种在发力护盘,从整体形态上看还是在修复中,并没有到整体进入主升浪的走势中,目前的机会在老牛看来可以小仓位参与。

 

 

10:45 600392盛和资源该股老牛在昨天直播中提示的,非常不错,昨天涨停!今天继续大涨7个多点!该股后期相信还会有拉升的动力,可以继续跟踪。

 

周四老牛+实盘直播+牛股共享!

 

 

10:48 老牛简单分析下现在市场,昨天冲击涨停的名家汇低开低走,深深宝低开高走,从盘面来看,深深宝是这里热点品种比较强的,已经得到了市场合力的认可,可以说有成妖的节奏。
深圳板块的持续性我们可以继续观察,一旦三连板出现,那么深圳板块的赚钱效应就会进一步被激发。感觉我刚才犯错了。

 

 


10:50 就目前市场承接力最好的热点来看,稀土是最强的。盛和资源7个点,北方稀土2个点,厦门钨业不到4个点,广晟有色微跌。江粉磁材冲击涨停。
主要是这个板块的持续性比较长一些,资金介入程度更深,对于价格的掌控能力也就更强,所以在出现昨天那种极端走势的背景下,你会看到深圳板块虽然一样起来了,但是价格的波动和资金的分歧就比稀土大的多。

 

 

 

10:59 一些不是很明显的稀土股票被资金挖掘了。比如创兴资源,稀土炒作挖掘开始纵深化了。炒作有趋向于白热化的迹象。

 

 

11:05 昨天老牛盘中提示的盛和资源涨停,龙头封死了,今天市场就是炒作稀土了,拿着稀土的可以笑了深圳的资金会被吸引过去,持有深圳的可以先出来了。

 

 http://blog.img.cnfol.com/images/e8/95/9547253/201604211115528004.png

 

11:16  沪深两地的国资国企概念股开始活跃,也是延续了昨日尾盘的走势,目前深市的领涨,那么可以观察一下沪市的情况。更多详情内容可联系老牛交流交流1736255555

 

 

11:20 昨天接近尾盘老牛提示的渤海活塞今天再次强势拉升!恭喜关注老牛尾盘直播的朋友。


11:26 有色,煤炭,钢铁,稀土这些板块比较热闹,主力资金是第5天净流出。昨天上证20日线形成的压力位3020点就目前资金面来说是很不容易突破的,下午朋友们多看少动为主切记。

 

 

 

11:30 早盘市场的反弹正如老牛预料中的一样,低开出现高走的形态,不知道朋友们发现了没有,券商股没有开始发力,下午如果股指要有所动作的话,券商股就必须要拉升,这样才能突破3000点的压制。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下午不见不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