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一老牛+实盘直播+牛股共享! 下午版

(2016-04-11 11:29:45)
11月24日起,老牛将开启一个全新模式,盘中将会有实盘直播,更多股市消息,内幕,牛股,将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望各位动作手指点赞来支持我,希望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掘金道场同创造股坛神话!每日直播不见不散!按F5刷新,将会涌现更多精彩!




更多详情内容请多多锁定老牛每天直播点击》》》查看



盘前热点分析

 

 

1、梧桐树投资A股引多方猜想外汇局“背景”强力提振市场信心(601608中信重工,601333广深铁路)



2、石化产业大会迎多个重磅文件 石化行业重组加速(000985大庆华科,000554泰山石油)




3、美国首次实现海上回收火箭航天事业发展获有力推动(000901航天科技,603698航天工程)

 

 


13:08 下午好,老牛认为午后维持高位震荡的机率比较大.同时,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目前95%的个股处于反弹状态,是属于一个超买的迹象,一般出现这种情况,两天内个股将会出现分化格局,因此,不建议大家去追涨操作,反之周五跟着老牛抄底的朋友们可以择机高抛.等再次回撤再重新介入个股。

 

 

 13:13  对大盘来说,今日如果以当前的K线位置收盘就算弱势了,能放量长阳创新高才算真强势,所以还得等着看接下来资金的情况。因为不创新高就意味着没有打开新的局面。

 

 

 

 13:29 医药板块午后整体走强,目前还无法得出跟上次白酒板块集体走强意味着市场主力不看好走势,会出现一波回调的结论,从当前走强的一些医药股形态看还是不错的,同时黄金和大数据板块也出现拉升,如果信息安全、云计算等也跟风走强就可以打消这方面的顾虑。

 

 

13:42  上午点评的有可能是老鼠仓的300216千山药机下午封板,该股还算是隐蔽的,而如果002287奇正藏药也是老鼠仓的话那就太明显了。

 

 

 

 14:19​市场强势反攻,不过不少优质股还未真正爆发,这里老牛为朋友们挖掘了一只低位优质潜力股,上周调整完毕,上涨即将启动想跟上老牛的可以联系老牛交流哦

 

 

14:28 午后的横盘并回落走势是比较正常的,场外观望资金进场的情况不够明显,市场除了医药股在下午有不错的整体表现外,其它的品种走势一般,而且涨停板的数量也不够,不过这倒为明日更多的个股轮动涨停奠定基础。



14:36 【农业部:猪价上涨预计持续到上半年 四季度将趋平】农业部部长韩长赋:目前我们看到从2015年4月份以来,全国猪肉价格在经历三年低迷之后,今年已经是持续上涨。在三月第四周,猪肉零售价同比上涨38%,活猪价格同比上涨了57%。这一轮价格预计上涨还会持续到今年的上半年,但是不会出现暴涨。

 

 

 

 

14:48 今日防守型的品种涨幅居前,近期有利好刺激,那么明日就是检验它们成分的时候,是不是龙头就看能否持续涨停,否则短线的爆发力也还是不够。

 

 

 

 


15:05 
今日的强势的走势让很多踏空者懊悔不已,特别是上周五尾盘被洗出去的朋友心情就更加的难堪了,因此接下来的走势还是需要在个股上寻找操作的机会。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明天不见不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