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市场两次低吸 今日是否有机会

(2016-04-07 07:54:43)

昨天下午A股和老牛判断的完全一样,小幅跳水让后我们低吸,呵呵!上午开盘跳水,在3037点附近低吸,低吸之后就开始了反弹(买了就涨)到了3059点;下午大盘跳水,符合老牛的判断,下午建议在3027点附近低吸,大盘最低3029点,非常精准!从六大指数来看:沪指收的小阳星,和老牛判断的一致;创业板小阳星,比老牛判断的要强一些!从涨跌数据来看:涨停的不多,而涨幅下午要比上午有所增加,也就是下午的活跃度要高;从资金角度来看:沪深合计净流出289亿;而行业石油下午流出了2个亿(上午流入5亿),而软件行业上午流出20亿下午流出31亿。


大盘技术分析:分时:在3037点上方强势震荡,属于强势的;K线:收出了小阳星;均线:5日继续的上翘;量能:比昨天萎缩了200亿;

指标:暂时没有问题;小周期:15-30分钟需要继续的震荡调整。


创业板技术分析:分时:分时明显的强于大盘,龙头不改;K线:创新高的小阳线,比老牛判断要强一些;均线:5日上翘;量能:增量80亿;5日均量线上翘;指标:暂时没有问题;小周期:仅仅是15几分钟的调整,其他周期完好;

 

大盘预测;市场概况:强势震荡,总体平稳;从六大指数来看:全部是小阳星;从涨跌数据来看:下午的人气要强于上午;说明下跌就有多方的买力;从资金角度来看:流出量偏大;从技术分析来看:日线的突破形态不改;

 

老牛认为:深强沪弱,是好事,因为题材个股会表现,那么市场就有了人气,有了人气,就有赚钱的效应出现!今日老牛判断是继续的震荡上行,这是起点不是终点!沪指缩量,创业板小幅放量;大盘+深证成指+创业板突破形态不改。

  1.  更多详情内容钱多多锁定老牛博每天直播》》》》》风险提示:老牛直播间提供的所有相关资讯、个人观点、技术战法等,只供学习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操作,不保证任何收益。股友应牢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