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世牛博
盛世牛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85,674
  • 关注人气:1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五老牛+实盘直播+牛股共享!

(2016-02-19 08:56:48)

11月24日起,老牛将开启一个全新模式,盘中将会有实盘直播,更多股市消息,内幕,牛股,将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望各位动作手指点赞来支持我,希望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打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掘金道场同创造股坛神话!每日直播不见不散!按F5刷新,将会涌现更多精彩!



更多详情内容请多多锁定老牛每天直播点击》》》查看



盘前热点分析


1工信部海洋局力挺海洋经济海工装备有望先行(600072钢构工程,600685中船防务)


2、粘胶短纤价格本周再度拉涨约3%,供应偏紧叠加订单增加致价格持续走强(002172澳洋科技,600889南京化纤)


3、据发改委2月18日消息,发改委决定组织实施环保领域创新能力建设专项,构建环保领域创新网络(603588高能环境,

002658雪迪龙)


4、机构开年调研禽养殖业 供需改善盈利提升成共识(002234民和股份,002299圣农发展)



9:32 
大盘微幅低开,早盘继续昨日的洗盘动作,社保基金就算进场也得等出现明显回调的,如果今日回调的力度不大,下周就面临必须强势拉升的问题,否则进行回调的概率就要增加了。
 

 

9:37 600074保千里今日在5日线的位置高开后强势拉升,现在面临着回补上方缺口和阴线的压力,今日的走势比较关键,不过预计进行试探性的攻击概率更大。


 

 


46 今天不少个股都低开高走,虽然指数还在震荡,但是社保基金的确定入市已经给了市场极大信息,所以现在调整就是我们潜伏优质牛股的最好机会,老牛今天在短信平台中为朋友们准备的优质牛股300xxx已经开始试探性拉升了,大涨即将启动,朋友们抓紧最后低吸机会

 

 

 

9:49 央行本周通过公开市场净回笼4550亿元 创三年单周新高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6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到期。

 

 

 
10:07 002273水晶光电是一个中长线的品种,不过可以短线来回做波段,因为该股是虚拟现实概念,从目前国际上的VR情况看,至少上半年的炒作不会少了这个概念品种。

 

 

 

10:09 虽然大盘相对弱势,不过个股只要不是遇到突发利空消息,比如大股东减持,或者长期停牌后复牌补跌,那么普遍都不会出现超过5%的下跌,可以说投资者心态日趋稳定。

 

 

 10:27 大盘刚刚这波拐头拉升略显生硬,还需观察持续性,目前看高送转、虚拟现实等走势还可以,其它品种还在观望酝酿中。

 

 

 

 
10:37 金来福本周持续点评的上海板块也将持续的发力,注意
同济科技,摩恩电气,金安国纪,上海三毛等走势都不错,建议朋友们重点关注后市的走势,不过不建议朋友们去追涨。

 

 

 

10:50 股市这边动静比较小,商品市场倒是动静很大,去年老牛分析的几个见了历史大底的黑色系品种目前都有了很大的涨幅。

 

 

 

10:54 这两天龙头股的走势普遍较弱,惟一一个强势的就是600288大恒科技,可是今日该股却频繁开板又放出天量,资金分歧显著增加,再加上大盘进入洗盘周期,做短线的风险开始增大,因此买股不要着急。

 

 

10:57 002273水晶光电今日如果能够涨停就算是进入加速主升了,突破前期高点的概率将大增,即便不能一口气过去,回调也将是空中加油​。

 

 


11:08 
虽然相对来说今日大盘只要不是尾盘以放量的形势跌破2835点就没有大事,不过鉴于前期的平台压力,当前的量价配合还是无法一次就突过去,如果今日不能站上2875点,下周初或将延续当前的弱势,那么做短线就要特别注意守住利润。

 

 

 

11:22 进入了春天,市场节节走高,乐观情绪又开始蔓延,有些投资就又忘掉风险,要知道春天还有倒春寒,现在就有点这个意思,虽然短暂两三天或三五天就会过去,不过调整时如果是追涨或没有控制仓位,也会有点郁闷的。 

 

 

 

 

11:39 上午大盘缩量微调,走势不好不坏,热点因龙头的疲软而活跃度大打折扣,午后观察对5日线的回踩情况,进场时机还需等待。



上午直播到此结束,下午不见不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