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5,4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花齐放的时代即将来临!

(2021-01-25 15:18:08)
标签:

波段

波段斗金

炒股

低吸股票池

分类: 低吸日记

百花齐放的时代即将来临!

 

今天指数涨,但盘面上又是跌多涨少,依然是少数龙头的盛宴!目前已经开启牛市行情,这样的情况以后会有改变。后面其它板块个股也会分批跟上。回顾往年一般牛市的初期第一波大涨都是涨大盘股。上一波杠*杆牛市开始也是如此,券商股第一波大涨之后才有后面百花齐放的全面牛市。如果说现在是牛市初期的话,这波牛市的主要炒作就是核心资产了。

但这波牛市和以往不同的是核心资产都涨上天了,小盘股还是在低位。这需要我们反思后面的交易了。但不管怎么反思,最终都需要及时跟随市场的选择,不要到最后又成接盘侠了。

回顾最近的操作,短线机会少,所以都是在把握波段低吸的机会,今天低吸有苏*井神、广*明珠,计划好自己的交易。短线方面本月的妖股 宜宾纸业 前几天就倒了,市场的龙头倒下了后面的短线就很难做了。做对了小赚,做错了还容易走A。最近斗金也没有把握短线机会了,保住了利润。其实每个月都会有妖股,而且只有妖股连扳涨的时候就是短线最好玩的时候。能否抓住妖股,就看我们的火眼金睛了。虽然本月没有抓住宜宾纸业,但在宜宾纸业连续涨停的时候,把/握了宝光股份也大*30%,现在个人模式的短线机会只有等了

波段斗金操作理念:

波段低吸:跟踪好的票,等走出自己预期就适机介入把握好高预期、低风险才能复利。逆“散户”思维,与主力同行!

短线理念:短线只做主升浪妖股!两天不涨走人,亏损-6%止损。短线操作1-3成仓位,永远不会超过三成仓位。对于短线的操作和关注在于时刻更清晰地把握市场脉搏!短线妖股机会少,一个月也难出手一两次,所以我的操作是波段低吸为主。

喜欢朋友请收藏关注,祝你投资顺利:以上全部内容均为个人投资日记,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