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升斗金
主升斗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63,230
  • 关注人气:107,3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股的井喷盛宴来了!

(2020-01-09 07:50:18)
标签:

板哥

板哥复盘

板哥股票池

板哥实盘直播

 

这类股的井喷盛宴来了!

 

z东紧张局势影响,指数周三低开低走,避险情绪极速升温,军工和黄金开始异军突起,网红、农业等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调整。这次借利空好好洗一洗获利盘并不是坏事,中线行情基础还在,等市场企稳后依然是机会!

网红:板块周三开始分化,基本上所有的强势面孔都休息了,只有日出东方还在奋力表现。周末我就大胆预测了这波网红的补涨龙极有可能是日出东方,被我一语中的。昨天日出东方水下拉板彻底激活了股性,周三还能继续逆天大长腿展现出了妖股气质,下午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还硬是扛住了抛压,明天必须要高看一眼,相信还有上板预期,市场已经对标深大通了。星期六调整的比较稳,可惜的是盘中没有出现特别好的急跌机会,均线附近去低吸感觉一般,只能说风险和机会都不大,明天再观察下会不会给急杀。引力传媒主要观察5日线支撑,周三走的也是比较温柔了。天龙集团说走出地位还为时尚早,这个起码得等日出东方死,才能有机会卡出位置来。其余后排如果没有机构回报的影子了,暂时先不要去了,不如休息或者抱团前排核心股,起码安全边际比较高。

传媒:特斯拉的机构优势太过明牌,但传媒板块刚好相反,市场低估了机构的关注度。欢瑞世纪尾盘的回报非常好,昨日的游资基本全被洗出去了,机构进场吃货,明天大概率是要反包了,慈文传媒这个机构重仓的品种,理应也是有修复机会的。

转基因:尾盘大北农被资金砸盘偷袭了,竞价干了74万手,还有3万多手没吃掉。联系隆平高科的情况,大北农还有大量活跃筹码处于锁仓状态,等真正充分换手后成交量应该是可以比肩隆平高科的,所以明天面对如此多的潜在抛盘,可能不会急于冲板,而是探底回升收一个中继,先试探抛压,等后天市场情绪转好再继续往上走,操作机会在于明天早盘的急杀。板块的回报也是非常抢眼,游资参与度非常高,感觉和机构形成了对立的风格,徐晓老师大手笔参与了大北农和荃银高科,看来是对转基因后市信心十足了。

黄金和原油已经翻绿 ,外盘股指也基本已经修复,说明市场已经消化了利空,看来白天只是虚惊一场,预判明天是要直接高开高走收复失地了。明天重点看传媒、农业的低吸机会,仓位主要分配给核心股,没有辨识度的杂毛补涨是没有参与价值的。

更多机会前往作者微博或作者博客首页关注 板哥牛股直击注:板哥复盘和分享的个股不构成操作建议!喜欢板哥朋友请订阅、收藏加关注为我点赞、转发、分享给身边炒股的朋友,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如若对您有一丝丝帮助,建议您加收藏加关注,祝你投资顺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